別因為遺傳而放棄!三食療讓女人二次生長 胸線激升有望|每日健康 Health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邱霈俞

 

毫無疑問,胸部是體現女人味最重要的部位之一,因此擁有豐滿圓潤的胸部是許多女人的夢想。雖然胸部尺寸和遺傳密切相關,但後天的努力也是不能忽視的。

 

根據陸媒《新浪網》報導,其實豐胸也不是困難的事,如果你不滿意自己的胸部大小,只要經常食用下列三種食補,就能讓胸部變得更加飽滿緊實,想豐胸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蓮藕花生煲排骨

準備蓮藕500克、花生100克、排骨500克、紅棗10顆、薑2片和少許鹽。洗淨花生、排骨,用水浸泡1小時後瀝乾水分。洗淨蓮藕、紅棗,蓮藕切片,紅棗用刀拍開去核。將12杯清水倒進鍋中,放入蓮藕、花生、紅棗、薑片,加入排骨以大火煮15分鐘,再轉文火燉煮2小時,最後添加少許鹽調味即可食用。

 

此款食補富含植物蛋白質,有助補血養性、活血化瘀,搭配按摩豐胸效果更佳。

 

二、木瓜燉奶酪

準備木瓜一顆、鮮奶兩杯半、蛋白三顆、冰糖適量和少許醋。取出木瓜果肉、切塊,放入果汁機打成木瓜泥。鮮奶煮至沸騰,加入適量冰糖攪拌至溶化,放涼備用。攪打蛋白,加入牛奶和醋,輕輕攪拌均勻,再用濾網過濾,之後倒入碗中,蓋上保鮮膜,用大火隔水蒸約30分鐘後即成奶酪。最後將木瓜泥淋在奶酪上即可食用,也可添加適量蜂蜜一同食用。

 

三、花生滷豬腳

準備花生150克、豬蹄1只、鹽適量。花生洗淨備用,豬蹄切半,先以水氽燙去腥,再撈起,洗淨備用。最後將所有食材一起放入鍋中,注入5碗清水,以大火煮沸,再轉小火燉煮1小時,最後加入適量鹽調味即可。

 

延伸閱讀

沒有因為遺傳而放棄!4項其實鮮少人知的豐胸方法♪

 

 

新聞參考來源:新浪網

封面圖片出處:Vladimir Gjorgiev / shutterstoc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