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沒有減肥,就只是一直做「這個運動」!沒想到3個月後,她的結果震驚全世界!

(source:mailonline本文圖片皆出自同處)

 

她叫Ohkosh,她在2014年9月開始了她的減肥之旅。

她花了3個月做健身運動,體重減了50磅(約22公斤),她的飲食一如往常,沒有什麼變化,但是體內的脂肪下降到將近沒有。

研究發現,即使持續時間很短,此類高強度鍛煉通常都可達到良好的有氧健身效果,並可改善健康的水平,包括穩定血壓和正常分泌胰島素等等。其功效與進行長時間中度有氧運動(例如跑步、游泳)不相上下。

 

事實證明,短期的劇烈運動對減肥的效果來說是相當不錯的!

該名女子後來減肥成功後,依然持續著健身的習慣,甚至開始嘗試搭配素食,又陸陸續續瘦了好幾公斤!

 

她說到,她曾經使用熱量減肥法,克制自己吃的熱量,但在一個月後的暴飲暴食中胖了回來,瞭解到一味的節食是不可行的。

 

「謝謝曾經支持我或是嘲笑我的人,這都成為激勵我的一股力量。」最後她的故事感動了47萬名粉絲,並被拍成了影片。真是一個勵志的故事啊!

 

 

原文出自:mailonline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