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她70歲、生過三胎竟然長這樣!澳洲超狂美魔嬤的凍齡秘密就這3招|每日健康 Health

本文來源:Beauty美人圈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如標題所說,上圖這位身穿比基尼、展現優雅健康氣質的人,已經70歲了!且育有三名子女!小編真的不相信~~~由於全球震驚於她的「不老能力」, 這位來自澳洲的超級美魔女Carolyn Hartz,也大方分享維持這樣的極佳狀態,其實她只堅持了3件事!

 

堅持1:連續斷糖28年,以「木醣醇」取代

過去的她也熱愛吃甜食,但後來為了身體的健康(不過度肥胖)與保持體態,在一個瞬間就開啟長達28年且會持續下去的斷糖行動(小編好佩服她的決心!)並改以木糖醇取代,維持身體機能所需的醣類,不過很人性的一點是:「睡前還是會吃兩片黑巧克力解解饞~」

 

堅持2:做足防曬

第二個堅持就是要「每天」「認真」「防曬」!澳洲的太陽要遠比台灣的更長時間、更強、更毒~她為了防止肌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所以每天一定會擦防曬品!就算在家、就算陰天都會擦~~(難怪她的肌膚完全沒有老的感覺!)

 

堅持3:能力所及的規律運動

最後一點,小編覺得很重要!那就是做「能力所及的運動」因為這樣身體才能負荷,也才有辦法養成習慣!對於Carolyn Hartz來說,能力所及的運動就是1.每天遛狗半小時、2.一周三次瑜珈、3.有空就打打網球,對!沒錯~她就只做這三項,每一項運動的時間都不算長,但卻養成習慣、形成規律,就算身體想胖也胖不起來啊!

 

除了第一點外,小編覺得剩下的兩點都不難耶!!!難的地方在於要「持之以恆」的做,時間一久,你看看她!好讓人羨慕的70歲啊~~~額外她還補充兩點:每天睡足八小時、保持樂觀平靜的心!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610800

 

《延伸閱讀》

「零缺點身材」怎麼保養?性感女星Clara的3招瘦身,三餐、洗澡這樣做…

劉寅娜親自示範!原來姣好身材是靠這三運動維持來的~動作簡單到很可以!

「翻著白眼衝刺就能抵達目標了!」許瑋甯的好身材可不是白來的!

 

 

封面圖片出處:Instagram / sweetlifeaus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