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還能救退化性關節炎! 陳塗墻教「超簡單刮痧法」把肥肉都趕走

每日健康/採訪報導 林暐鈞

夏天一到,換上短袖、短褲,身材好壞一看就知道。女孩們苦惱大腿兩邊那厚厚的脂肪、蝴蝶袖甩也甩不掉?大唐盛世養身館陳塗墻老指出,其實用大刮痧板將它敲開,肉敲開了以後再刮一刮代謝出去,就能讓腿粗肥肉、肉肉蝴蝶袖都消除。

這樣刮痧消除肉肉蝴蝶袖

陳塗墻指,在手臂上其實用大刮痧板按進去後,持續按著並輕輕推,陳塗墻說,「刮痧其實不能太痛,痛是錯的!」在刮痧過程中,肌肉會跟著熱起來,代表正在燃燒脂肪,多餘脂肪去除後則會呈現瘦身的效果。

「其實,美容不是做臉,是把經絡、肩膀、脖子還有其他背部及前胸這些地方打開之後,才會代謝正常,自然而然也會瘦下來。」

這樣刮痧消除下半身綠巨人浩克、退化性關節炎

此外,陳塗墻說,血液循環都是從上面下來,多數人都有的膝蓋問題,則代表大腿已經塞住,使用大刮痧板按壓時,大腿就會有痠痛感出現。

這時使用大刮痧板,由上往下輕輕地帶,可以將塞住的大腿,從原本的痠痛刮到完全不痠痛。陳塗墻說,刮痧板可分皮、肉、筋、骨,一層層往下刮,由淺而深,慢慢地刮就不會疼痛。

陳塗墻提到,「有些人退化性關節炎需要開刀,其實把它揉一揉,就會發現疼痛感竟然消失。」可見大刮痧板刮痧是一項不錯的選擇,此外若把大腿塞住的肌肉放鬆,多餘的脂肪就會消失,整個腿的線條也會出現。

許多女性除了大腿外,在臀部與大腿間兩邊有很厚的一塊肉也很難消除,且越運動就越硬。陳塗墻建議,可用大刮痧板敲開它,再刮一刮將其代謝出去,由淺到深。除了贅肉消去之外,膽經也會順暢,增強代謝、瘦身、美容效果。

 

《延伸閱讀》

刮痧其實不用痛也能很有效? 陳塗墻老師一招讓你肩頸hen蘇湖

 

封面圖片來自:

 

每日健康/採訪報導 林暐鈞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d3e-DadYoA&feature=youtu.be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vector/fat-slim-girls-back-thig-liposuction-1099874660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