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許瑋甯爆瘦10公斤的秘密! 飲食才是關鍵 照著做隨便吃隨便瘦!

知名女演員許瑋甯,有著美國與台灣、義大利三國的血統,近年在戲劇方面有相當傑出的表現,最近才認識她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多年前167公分身高的她曾是56公斤的標準體重,是近年才整個人「消風」,10公斤肉從她身上消失不見。

 

而到底許瑋甯是怎麼做到的據悉她主要是靠「間斷式飲食」,外加配合皮拉提斯及TRX等運動,才能讓線條瘦得漂亮。

 

所謂的「間斷式飲食」指的是一天裡只有固定8小時進食,其他的時間裡完全不碰食物。就拿許瑋甯來說她在下午三點過後就不吃任何東西,但她的早餐及午餐相當豐盛只要避開甜食、油炸物、精緻澱粉及零食什麼都可以吃,完全不用設限。

 

過了下午三點,許瑋甯只喝水、不加東西的咖啡或茶,由於「間斷式飲食」在一天中的8小時中有好好地攝取足夠養分,故與傳統的節食法相比,不會使肌肉流失,在施行上也較不會讓減重者感到超過身體負擔。

參考資料:中時電子報自由時報ET星光雲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