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癌症都是因為你亂刷牙!專家建議:有「這三種成分」的牙膏,千萬不要用|每日健康 Health

                只有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禁止肥皂中繼續使用 「三氯生」 triclosan)這種有毒物質,但卻繼續允許牙膏中含有這項成分。

 

                根據外媒《institutefornaturalhealing》報導,三氯生是一種與癌症相關的化學物質、也導致甲狀腺問題兒童的荷爾蒙失調

 

                FDA認為他們沒有禁止「三氯生」 triclosan)繼續用在牙膏中,是因為三氯生能預防牙齦疾病。如果這東西對皮膚有毒性,竟然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嘴裡?豈不是相當矛盾?

 

                美國化學學會環境科學與技術(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s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期刊的分析發現,每當我們擠牙膏在牙刷上刷牙後,一次又一次,牙刷上累積的量便到了相當危險的程度。

 

                科學家測試了22種最暢銷的三氯生牙膏。這些牙膏往往標榜它們非常「抗菌」。

 

                用這些牙膏刷牙三個月後,他們測試了牙刷上的三氯生含量。其中三分之一的牙刷的有三氯生的大量堆積。

 

                三氯生在尼龍刷毛和牙刷的彈性的塑膠部分都會堆積。而且你只有換牙膏並不能解決問題,因為你的牙刷也已經累績很多三氯生了。

 

                研究人員發現,改用非三氯生牙膏實際上會使問題變得更糟。因為,每次刷牙都會從刷毛上釋放新的三氯生。研究人員說:「使用者會暴露於三氯生,但是以為自己已經換掉牙膏了。便自以為沒問題。」

 

                只有一種可靠的方法來避免危險:扔掉舊牙刷,買一個新牙刷,並開始使用不含三氯生的牙膏。

 

三種危險牙膏添加劑

除了三氯生,請遠離牙膏中的其他有害化學物質:

十二烷基硫酸鈉SLS):這種物質與癌症密切相關,過往是用在殺蟲劑中。

:與骨骼和甲狀腺問題有關。

二乙醇胺DEA):它是一種激素破壞劑,與肝癌和腎癌有關。

                你最好的選擇使用全天然和無化學的品牌。取代你現在所使用的牙膏。

 

 

參考資料:institutefornaturalhealing

封面圖片來源:kikovicShutterstock

kikovic / Via  Shutterstoc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