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大的胸都經不起你這樣「晃」→ 運動時真的要換「運動型內衣」不然垂得更垂、小得更小阿!

﹝原文標題:為了妹子們的胸部健康,我們做了這樣的內衣測評(男士慎點)﹞

 

作為一個愛健身的妹子,你肯定因為在訓練過程中乳房帶來的各種不適而糾結過。

尤其是在跑步,或是做一些像開合跳、登山跑、高抬腿、Burpee這樣的動作時,乳房常常上下左右大幅度晃動。

 

如果你經常這樣放縱它們在運動時自由飛翔,那麼時間久了,不但會胸部下垂,甚至有可能出現胸大肌撕傷的危險。所以,有幾件舒適的運動bra是非常關鍵並且必要的。

 

我們的乳房是懸掛在胸大肌上的腺體器官,沒有骨骼和肌肉的支撐,訓練時如果不穿內衣,那麼:

1.胸部的震動容易造成胸大的下垂,胸小的越來越小;

2.長時間大量運動,會造成胸大肌的撕傷;

3.排汗不暢,會引起皮膚發炎。

如果這三條還沒有能引起你的注意,那你往下看。

 


△穿普通內衣跑跳時的晃動幅度


△穿運動Bra跑跳時的晃動幅度

 

穿上運動Bra會減少78%的晃動。

 

 

原文出處;本文經《FitTime睿健时代》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FitTime睿健时代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