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喝「溫開水」竟然有這麼大的好處!自從我告訴家人以後,我們家活的比誰都健康!

(source:Remedy Daily

 

根據美國哈佛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人體沒有得到足夠的水,就可能會導致包括注意力不集中、肌肉酸痛以及口臭的結果。

 

以一個68公斤的人為例子,每天至少要喝3000毫升的水。事實上,如果你常喝飲或咖啡等,不但不會為你補充水分,你可能需要補充更多的水分。如果你平常吃的是重口味,你也要補充更多的水分。波士頓的營養學家建議,不要等到你覺得渴了才喝水。


雖然有喝水總比沒喝水好,但是還是建議你喝溫開水,這麼做的原因,不只是解渴和補充水分這麼簡單而已。

 

喝溫水的好處:

  1. 提高新陳代謝
    早上一杯溫開水,提高你一整天的代謝率。

  2. 舒緩經痛
    溫水會增加血流量,有助於放鬆肌肉達到全身舒緩的效果。

  3. 增加免疫力
    溫水會促進血液循環,減少鼻子和咽喉的黏液,讓細菌較難附著在黏液上造成發炎或感冒的症狀。

  4. 幫助消化
    常常消化不良的話,記得空腹的時候多喝溫開水,幫助腸胃蠕動。

  5. 自然排毒
    溫水是一個偉大的天然解毒劑。它不但提高體溫,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您的身體自然透過流汗排去身體的廢物和雜質。 


水真的比任何食物都還要神奇。從現在開始,趕快傳給家人和朋友,一起督促彼此早上一定要喝一杯溫開水!這麼一來,大家都大幅增加健康的機率,而且身心愉悅~~一舉數得呀!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