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補好補滿,天心42歲「零皺紋」的5大保養秘訣|每日健康 Health

TEXT/Bella.tw儂儂    PHOTO/天心FB

gigi chang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r5vyqvDEYc

說到好膚質的女藝人,天心絕對是數一數二,問他如何看待變老這件事?他說:「我沒有很怕老,但是希望可以慢慢老。」一起來學習他的保養Tips,肌膚有自信,人自然就美了!

 

膚況拉警報時,保養越簡單越好

天心分享他在7~8年前,因為荷爾蒙失調,有一段時間膚況很差,到處求助中醫和西醫,歸納出來的結果都是得戒保養、戒化妝,但是因為工作又不可能不上妝,經過朋友介紹Dr.Ci:Labo城野醫生水凝露,塗在臉上沒負擔 ,卻又有足夠的保濕度,好一陣子洗完臉都只擦這個,才讓膚況慢慢緩和下來。  

 

美白不分季節,從不掉以輕心

說到這裡,他開玩笑說:「如果可以,巴不得可以喝下防曬乳,防曬到了時間一定要補」,清潔肌膚也很重要,能幫助亮白、淨斑的保養品都有使用,覺得臉上的斑快要冒出時,更會厚厚塗一層,美白從來就不是夏天才要做的事,看他外出總是帽不離身,就知道他真的很在意。

 

保養快狠準,不保養會心慌

洗完澡後,趁著肌膚毛細孔還張開,會把臉部保養步驟做足,每天一定要擦身體乳液和幫助緊緻拉提的胸部保養品,邊擦邊按摩,也可以當作自我檢查的時間,這些保養程序,大約10分鐘就能搞定,對他來說,保養早就成為一種習慣了!他分享,最近愛上冰石,會搭配著精華液、乳液使用,冰冰涼涼的觸感,很舒服。

 

最愛白色食物,以美白為大方向

沒有辦法想像自己變黑的樣子,天心在飲食這塊可說是「無白色食物不歡」,深信多攝取白色食物會變白,像是杏仁、薏仁、花椰菜等,豆漿是她幾乎每天都喝的飲品,雖然說營養師也說肌膚亮白和白色食物沒有太大的關係,但他就是偏愛。他白天不吃感光食物,像是九層塔、香菜等晚上才會吃。

 

每一年都要有新的學習

女生一定要開心、充足的睡眠,肌膚才會漂亮,我說的開心是「心裡」的開心,像是最近在學滑雪,雖然摔得亂七八糟,但內心卻很澎湃開心,人生除了工作外,總是要有新的學習,我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嘗試一些新的東西,今年的目標是浮潛,希望可以多體驗平凡生活中的樂趣。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睡前多花十分鐘保養,就能養成秀智般的初戀美肌?

把握冬天減肥黃金期!跟著韓國健身正妹學會這3種訓練動作

GD 30歲新女友李珠妍,即便素顏也像18歲的保養祕訣是?

 

封面圖片出處:天心臉書粉絲專頁(1)  (2)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