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腹脹、便祕讓你滿肚子大便?腸療師教你順腸按摩法,一分鐘消脹免吃藥|每日健康 Health

(最好是每天持續地做,但是,提不起勁的時候,請休息(腸道按摩變成壓力會造成反效果))

chsherbakova yuliya / Via  shutterstock

每天一分鐘,就能夠改善便祕,維持腸道健康!老廢物質不囤積,自然不易發胖,肌膚狀況也能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喔!

 

一天只要一分鐘

準備好你的手 「腸道按摩」——用自己的手按摩自己的腸,不需要準備特殊的道具或場所。

自己覺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事,切記「不要勉強」。 實行腸道按摩之前,先為各位介紹能夠愉快且持續進行的訣竅與重點。

時間

起床時、就寢時、入浴中、入浴後等是最佳時段。

飯後過了一小時左右再進行。

繼續及次數

時間短無所謂,請每天持續進行。一天做幾次都沒關係。

心情

最好是每天持續地做,但是,提不起勁的時候,請休息(腸道按摩變成壓力會造成反效果)

服裝

不會太緊的服裝。在外面進行按摩時,為了幫助腹部周圍放鬆,可以解開腰帶或鈕釦。

節奏

配合呼吸,慢慢按。想像一下節奏慢的歌曲。

訣竅

吐氣時按壓,自然吸氣時放鬆力道。

強度

舒服(~有點痛)的強度。猛力按壓,只覺得痛的強度就是按(壓)過頭了。

 

健行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9621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健行文化每天一分鐘按摩腸道,清腸美身!

以上內容為《健行文化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chsherbakova yuliya / shutterstoc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