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害怕照鏡子了☆擊敗肌膚乾燥・成人痘!

4meee!( For me)
 
很多成熟女性對於肌膚的煩惱就是痘痘~照鏡子的時候都不會開心,雖然只有一顆痘痘,也會讓心情頓時低落起來哦!
一起來學習如何保養肌膚&解決令人憎惡痘痘的正確對策⋯⋯

痘痘為什麼會跑出來呢?

weheartit.com

有多種痘痘生長出來的原因~被認為作為最主要的原因如下:
・抽菸
・睡眠不足
・壓力大
・缺乏運動
・飲食生活亂七八糟

再來~女性在生理前也會變得容易長痘痘喔!
這個「黃體激素」因為被分泌出來,皮脂腺的分泌就會增加,容易受到紫外線傷害,肌膚乾燥所以痘痘容易長出來。
 

為了防止可能跑出來的痘痘所以要⋯⋯?

nikibiyoung.com

為了防止痘痘長出來,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針對剛剛在第一段舉出的原因,對策如下:

・抽菸▶︎禁止喝酒
・睡眠不足▶︎睡眠時間最低6小時(因為22時〜凌晨2時的黃金時間一定要睡☆)
・壓力大▶︎確保有喘口氣休息的時間
・缺乏運動▶︎在生活中就算一點點身體還是要動起來(爬樓梯或是走路一個車站的距離)
・飲食生活亂七八糟▶︎要注意最好自己煮

而且定時「肌膚去角質」是一件重要的事◎
毛孔有汙垢或者堆積過多皮脂而肌膚乾燥,這樣會使痘痘更容易長出來,所以一週1〜2次做去角質,直到毛孔確實地變乾淨的保養步驟。
 

如果痘痘已經跑出來的話,要怎麼照顧保養臉呢?

weheartit.com

萬一痘痘已經長出來的話,注意要做控油的肌膚護理保養喔!

造成粉刺、痘痘⋯⋯等的細菌,會藉由油脂而繁殖,所以使用油份多的保養護理用品的,肌膚乾燥而且會導致痘痘惡化。
因此使用化妝油和乳液的話,一直到痘痘癒合前請先暫時不要用喔!

化妝雖然好,但是和保養護理一樣油份多的粉底液⋯⋯等的話,不要塗是最好的方法。
只要用像遮瑕用品就好囉!
 

這款能有效地抑制痘痘的肌膚保養護理用品!

www.imju.jp

每天安心取出一點使用,能有效地對付痘痘的保養護理用品。
最推薦的是在藥妝店裡用便宜的價錢,就可以買到的薏仁化妝水。

配合天然植物成份薏仁萃取物,是款能令人期待容易滲透進肌膚和透過肌膚的表面使肌膚光滑,有效地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化妝水◎
像水一樣的質地,輕輕地拍打全臉,之後肌膚完全不會黏答答,所以對於必需控油痘痘肌膚來說非常好哦!

裡頭有500ml大約¥650,可以用在全身各個地方也不覺得可惜的good商品◎

スキンコンディショナー

¥702

購買網站請看這裡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越來越慢,治癒痘痘也越來越難。
所以首先為了不讓痘痘跑出來,要做到精心保養哦!
如果已經跑出來的話,全心全力的一起做痘痘護理吧!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