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70歲美嬤「凍齡」在35歲!她只堅持一個原則,連「身型」都前凸後翹「水蛇腰」|每日健康 Health

想獲得更多健康新知點此一鍵加入

加入好友

 

  相信在夏天,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漫步或是在泳池邊戲水,是許多女性的夢想。最近根據《dailymail》的報導,澳洲有名Carolyn Hartz就擁有能夠穿下比基尼的好身材,和透亮的膚色,像極了許多女孩子的夢想。而為什麼筆者要特地挑這位女性出來介紹呢?因為她已經高齡七十歲了!

 

Carolyn Hartz的理念

  70歲的Carolyn Hartz說道,她知道女性經過40歲的門檻之後,要保持體態和健康就會更困難一點,因為經過這個門檻過後,我們的新陳代謝會越來越慢,也就意味著我們隨著年紀的增長,要為了健康付出更多的努力,所以注意每一餐的食物就變得非常重要。

 

Carolyn Hartz的三餐如何吃

 早餐

  通常是一杯英式無糖紅茶加上香蕉或是奇異果作為早餐,之後再加上兩顆雞蛋的料理,不論是波菜炒蛋或番茄炒蛋,當然偶而會吃一些乳清蛋白來幫助自己攝取蛋白質。

 早午餐

  通常再配上一杯無糖茶,以及一小塊水果,最後再加上1012顆的杏仁或是一塊奶酪。

 午餐

  水煮雞肉、酪梨、奶酪和番茄加進餅乾或是麵包之中,再加上一碗沙拉。

 下午茶

  其實跟早午餐的搭配一樣,但是有時候她會換成無糖的餅乾。

 晚餐

  吃瘦肉或是魚肉,當然偶而還是會用沙拉搭配紅肉和番薯。

 

Carolyn Hartz的健康習慣

 28年沒吃糖

  她的生活已經有28年沒有碰過糖,當然這在一開始的時候會非常的困難,畢竟他自己也曾經是一個甜食上癮者,但是為了維持身體健康和保持身體體態這就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所以她確定每餐都要攝取到蛋白質,才能夠幫自己阻止想要攝取糖的渴望。

 睡眠也很重要

  Carolyn Hartz固定每天一定會睡滿八個小時,因為睡眠可以幫助我們能夠恢復活力和身體癒合。

 每天運動

  Carolyn Hartz會每天早上起來先冥想五分鐘,讓自己能夠確實的幫助身體開機,許多名人如湯姆漢克也會冥想,然後再加上三十分鐘的瑜珈,讓自己早晨的工作效率能夠提升。

 

參考資料:dailymail

封面圖片出處:dailymail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