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加這一物自製清涼冰沙,酸甜消暑而且喝到滿滿纖維,超、好、瘦!

(source: twitter)

 


夏天到了,來一杯冰涼透心的冰沙是很棒的享受,不過市面上或超商賣的冰沙熱量都太高,如果喝冰沙又可以減肥解毒是不是一舉兩得?不要認為這做不到,以下就要教你如何把養生蔬果打成冰沙!

 

不少人在爭論到底蔬果水果是整顆吃比較健康,還是榨成汁喝來得好。當然,能夠吃到完整的蔬菜水果對人體最有幫助,但果菜汁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某些蔬菜榨成汁後也能降低膽固醇,最重要的是當你想榨果菜汁時別亂加糖,以及慎選你使用的材料。

 


胡蘿蔔柚子冰沙


胡蘿蔔雖然可以減肥,但許多人對它的氣味避而遠之。其實胡蘿蔔擁有高含量的纖維,又能維持較長的飽足感。柚子可以調整血糖,飯後吃一顆柚子可以幫助熱量燃燒。胡蘿蔔和柚子都是減肥的超級食物,做成冰沙飲用不但清涼消暑更能減重瘦身。


胡蘿蔔柚子冰沙做法

Carrot and Grapefruit Smoothie
(source: thefitindian)

 

材料

  • 粉紅葡萄柚-1顆
  • 胡蘿蔔-4小條
  • 檸檬汁-2湯匙
  • 薑-一小片

 

做法
先將柚子剝成數塊,去皮。胡蘿蔔切成小方塊,連同檸檬汁,以及去皮的薑,再加入冰塊,放入果汁機內榨汁。3分鐘後你就有一杯酸甜好喝、又能瘦身減肥的胡蘿蔔柚子冰沙!

 

 

小黃瓜奇異果冰沙

Cucumber and Kiwi Smoothie

(source: thefitindian)

 

小黃瓜是一種很神奇的食物,既可美白又能自然減肥,並且富含水份及低鈉含量,一整條小黃瓜也只有45卡的熱量。奇異果則能補充人體能量,富含各種維生素與膳食纖維,卡路里也很低,可維持飽足感降低食慾。

 

材料

  • 奇異果 - 2片
  • 小黃瓜 - 1小條
  • 青檸檬 - 1/2片
  • 薄荷葉 - 些許

 

做法

將奇異果去皮,切成小片,連同黃瓜放入果汁機珠,加入檸檬和薄荷葉少許的。這一杯充滿消暑效果綠色冰沙,能夠幫助你有效對抗多餘的體脂肪。

 

 

 

原文出處:thefitindian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