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卡在脂肪上真的很悲劇,消除背部脂肪,只要用「6個居家練習」輕鬆完封!

(Source:steptohealth)

為了避免傷害,應衡量你的身體能力調整運動強度,確實去做,才能逐步看到效果。

在尋求對抗局部脂肪的方法時,我們總是專注於腹部、腿部,臀部和手臂,這是最容易看見脂肪推積的部位。然而,很多人忽略了一個很難減去脂肪的部位—背部。

根據國外網站《steptohealth》的報導,脂肪就堆積在胸罩下方的區域,在們的背上長出笨重難看的凸起。如果你準備消除背部的脂肪,不要錯過以下這些超棒的練習!日常生活中這樣運動,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效果。

棒式

棒式在任何類型的運動中都是最常見的姿勢之一,棒式有助於鍛鍊手臂,以及減掉背部脂肪,確實做到是很重要的,保持身體從頭到腳呈現一直線。

側棒式

(Source:steptohealth)

將您的瑜伽墊放在地板上,往你的左側傾斜,使你的胳膊肘低於你的肩膀。找到定位後,抬起你的臀部並離開地面,然後收縮腹部肌肉,保持身體挺直。盡量保持這個姿勢,每側30~45秒,然後休息。

啞鈴

選擇一個您可以自由移動的場地,並拿出10~15磅的啞鈴。讓你的雙腳與臀部寬度一致,做弓步,保持膝蓋彎曲。微微彎曲你的上半身,與地面平行,前方舉起啞鈴,用臀部靠在牆上保持平衡。將啞鈴舉至與肩同高,並重複10~15個循環。

下犬式

這個瑜伽姿勢可以運動到整個身體,特別是背部的肌肉,包括上背部的梯形區域。找一個面積足以伸展的空間。跪在地上,在你的面前把手平放在地板上。腳後跟前推,保持你的雙臂與身體對齊。如果你的柔軟度足夠,把你的腳跟平放在地上,保持這個姿勢15~30秒。

鍛鍊心血管

(Source:steptohealth)

一個良好的運動習慣應該包括心血管鍛鍊。這樣做非常消耗脂肪,包括在胸罩下方的脂肪。你只需要每天花30分鐘就有明顯的成效,嘗試步行、慢跑、跳繩、使用橢圓機、自行車或游泳,一個星期內至少做一次完整的有氧運動。當你增加你的鍛煉強度,你會獲得更好的效果,因為你燃燒了更多的卡路里。

 

 

原文出處:steptohealth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