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復出就曬「零贅肉美背」!蔡依林邊休養邊靠三招運動,練出美人魚背殺|每日健康 Health

【文/Beauty美人圈.粉圓】

 

前陣子大病初癒的蔡依林,沒想到微博一復出就大曬性感美照!讓人完全感受不到之前的虛弱病態~更是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羨慕蔡依林那個零贅肉的美背線條!

 

 

除了天后蔡依林以外,今年邁入35歲的李佳穎,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了酷似IU的側面露背照,讓許多網友不得不讚嘆他的凍齡功力以外,更是被他帶點肌肉線條的超美背線驚歪!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簡單的三招,讓你輕鬆就能練出美人魚般的超美背殺~

 

 

 

第一招、向上推推式

 

小編知道大家都有著一顆想運動練出完美線條,但是卻又有著懶得動的矛盾心理(笑),因此首先第一招就先從最簡單輕鬆地來跟大家分享~動作非常簡單的「向上推推式」,第一步先將手彎至胸口並與地面平行,接著將手伸回肩膀旁,雙手彎曲呈90度即可。

 

 

來到第三步驟時將雙手掌心交疊直線往上延伸,建議盡量拉到背部肌肉,才能訓練到背部的線條喔!最後將雙手向背後收攏,做出拉筋的感覺,並重複步驟三和步驟四的動作,建議可做3-5次,一天可做2-3組。

 

https://www.instagram.com/p/BfFBvANgEA-/utm_source=ig_embed&utm_campaign=embed_profile_upsell_control

 

 

第二招、側躺加油式

 

再來第二招動作雖然非常簡單,但卻是能夠完整地訓練到背部、腰側肉肉以及腹部的動作喔!首先單邊的手肘和腿撐地,另一側手和腳延伸與地面平行,第二個動作將手與腳往身體內收,手肘可輕碰膝蓋以利計算次數,此動作建議可以做10-15次,並可依照訓練強度增加次數。

 

https://www.instagram.com/p/BfMiKd8AS5P/?utm_source=ig_embed

 

 

第三招、前後水瓶拉抬式

 

最後一招要跟大家分享的,除了可以用來訓練背部肌肉以外,更可以順便一起鍛鍊到惱人的蝴蝶袖位置~有掰掰肉困擾的女孩一定要好好學起來!第一步先將裝滿水的水瓶(可用啞鈴代替)往上舉直,第二步將雙手往後拉伸,藉由水瓶重量訓練後背肩背部肌肉線條。

 

 

第三步將水瓶舉至胸前延伸,並與地面平行,接著從頭頂畫圈拉伸至背後,加大訓練的幅度和強度,建議大家可以先從步驟一~步驟二開始先練習,等到身體適應後再加入步驟三~步驟四,建議每組可做3-5次,一天可做2-3組。

 

https://www.instagram.com/p/BfE5TLEAMot/?utm_source=ig_embed

 

慢慢開始進入春天了~~養了一個冬天的肥肉們也該拿出來甩甩了(笑)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為何我的背影像阿姨?「美背瑜珈」5分鐘,讓我們一起變少女背影…(Beauty美人圈)

背影美了你就贏了!這款厚背女必看的「空中飛人」操,還你超殺美背(Beauty美人圈)

後背肉已滿溢?!安堆~拒當厚背族,每天來點運動讓肉肉不見~(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蔡依林個人instagram

蔡依林個人instagram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