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老元凶「黑眼圈」!居家「五大招」讓黑眼圈無所遁形,瞬間年輕15歲|每日健康Health

黑眼圈是許多人臉上最難解的問題,除了過敏性黑眼圈外,一般因睡眠不足或疲勞而產生的黑眼圈卻不會因睡飽之後就馬上消失,許多女性卸妝前後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原因就是「黑眼圈」!但沒關係,小編今天找了五種可以有要擊退黑眼圈的方法,以下根據韓國新聞網站《NAVER뉴스》的報導,為您介紹如何有效告別黑眼圈:

◇用毛巾熱敷

用溫熱的水將毛巾浸濕後,敷在黑眼圈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

◇多補充水分

充足的水分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但切記別在睡前喝太多水,以免隔天起床時眼睛浮腫。

◇戒菸、戒酒

與友人喝酒狂歡到半夜雖說十分開心,但卻會造成過度疲勞,且酒精會使肌膚的毛孔反覆收縮,不僅有害肌膚健康,也會使黑眼圈加重;而吸菸會導致血管損傷和血液循環不良,因此也是造成黑眼圈的元兇之一。

◇充足睡眠

充分睡眠是最可以改善黑眼圈的,但可不是一兩天有睡飽就行,而是需要養成每天都睡7-8小時的習慣,這樣才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

◇按摩眼周

洗完臉後,或是在進行夜間保養時,都可以輕按眼部四周,這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黑眼圈。

◇可以改善黑眼圈的食物

1.  鮭魚

2.  綠花椰菜

3.  紅蘿蔔

4.  高麗菜

資料來源:NAVER뉴스

封面圖片出處:삼삶 스토리   /  티스토리 

 

加入好友 ←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