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也能做到◎改善頑固的體(虛)寒症♪

4meee!( For me)
 
冬天重點☆女子的大敵"體寒症",今年也到了要對抗的季節了~(抖)
身體總是冰冰冷冷,對女性的健康來說,是令人不喜歡的狀態。
所以這次要介紹,在外面也能及時得到改善的方法◎

特別多的是「手腳冰冷症!」

www.fitnessjunkie.jp

體寒症的女性有很多,大家的特別煩惱的就是「手腳冰冷症」。
手、腳、指尖⋯⋯等,愈往身體的末梢愈是冰冷。

手腳冰冷症,一旦變冰冷的時候,不管蓋上多少棉被或毛毯,總是很難暖活起來⋯⋯
外出的時候,也無法戰勝迎面而來的冷空氣。

常說想要改善體寒症的話,喝薑茶或是多穿一點⋯⋯
這些都知道但是沒有效果☆
想要有更即時性的效果〜為了這樣的人調查了改善方法♡
 

為了頑固體寒症的改善法① 脖子保溫

locari.jp

說到針對體寒症最即時的對策法,就是這個~
身體部位-"脖子",整個部位都溫暖吧!
我也是體寒症的體質,所以這個是最有效的喔♪

因為時尚或方便穿脫的理由,讓脖子部位大開的上衣或是看的到手腕或腳腕的衣服OUT。
在室內穿的話沒有關係,但是外出的時候將脖子部位,全都保暖好的狀態再出門吧◎
 

為了頑固體寒症的改善法② 睡覺時候穿上襪子!

hokuohkurashi.com

有一種說法是睡覺時不要穿襪子,讓熱氣排出去對健康比較好;但是這只針對於沒有體寒症的人來說的健康法。
有體寒症的人因為腳太冷,反而會睡不著⋯⋯又會因為睡眠不足,而造成不健康的惡性循環。

寒冷的時候請穿上它◎
睡覺的時候就穿著襪子躲進被窩裡。
但是太過緊繃的話,反而會造成體寒症的惡化,所以在意緊繃的人使用熱水袋放置在腳邊溫暖,穿不會太過緊繃的襪子吧! 

外出的時候推薦在腳底貼上專用的暖暖包♡
有分為貼在腳底的款式和貼在鞋底的款式,請選擇自己喜歡和習慣的。
使用的訣竅是貼之前先讓暖暖包和空氣接觸稍微後,就會開始有點熱⋯⋯這時候再貼是最好的時機◎
這樣的話就能維持長時間的保溫喔◎
 

為了頑固寒症的改善法③ 吃進去的東西全部都是溫熱的最好☆

www.hotpepper.jp

不會要你硬是喝薑湯~
雖然不會這樣要求你,但身體的不適跟吃進去的東西,其實有很大的關係,這件事要牢記在心☆
所以為了要改善體寒症的體質,要注意不要吃會讓身體變更寒冷的食物。

說不定會覺得這些又不即時~但是真的因為寒症而感到困擾的話,一定要認真注意吃進去的東西,這是最能快速改變的方法喔!

讓身體感到寒冷的主要食材是:
✔水果
✔小麥
✔豆腐
✔生菜沙拉(要吃蔬菜的話請絕對要熱的☆)
✔橘子,哈密瓜,柚子,檸檬等一部分水果

脂肪遇冷會凝固,體內只會變得更冷,所以脂肪類食物請控制一點吧!
『吃進去的東西最好全部都是溫熱的◎』保持這樣的想法,讓身體從體內開始變溫暖的體質~
 
 
除了從吃進去的食物開始改善外,最有即時性的效果就是【動起來】☆
總之就是亂動到熱起來吧(笑)~
另外從平時開始就從事適度運動的話,也會有所改善喔!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