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吉星高照、名利雙收運大開!2017年財運最強「三大生肖」竟是他們|每日健康 Health

(本文作者:雨揚居士,專業命理老師,中醫學博士)

 

丁酉吉年虎兒得第一!紫微照映萬事成,龍德貴人助運多!

 

很快的,時間又要從丙申猴年進入到丁酉雞年了,而十二生肖的星曜也重新洗牌,運勢排行有所變動。綜觀2017丁酉年十二生肖的整體運勢,生肖虎朋友擺脫去年「歲破」的動盪險阻,迎來大吉星「紫微」與貴人吉星「龍德」相助,運勢躍升第一,名利雙收,諸事順吉;緊跟在後的是生肖蛇生肖牛三合人際美滿,事業吉星齊聚,在事業與財運上都有優秀表現。

 

流年運勢有高低起伏,在凶星的影響下,運勢差強人意的三個生肖分別是生肖兔、生肖雞以及生肖羊。兔朋友與太歲對沖,是為歲破,運勢最為不穩,加之「大耗」破財,高額投資建議暫緩;雞朋友太歲當頭,凡事有難,最好能以喜事解厄;羊朋友苦無吉星來助,情緒狀態與家庭健康最需留意。

 

 

 

流年、流月運勢&化煞小提點 

 

鼠──謹言慎行年,理性應對大小事 

生肖鼠的朋友們,今年還是要謹慎以待喔!因正好受偏沖影響,加上眾多凶星環伺在側,容易為無端是非所擾,特別是被無形的言語傷害;所幸也迎來「天喜」、「福星」等吉星助運,整體而言是好事多磨,即便偶遇困難,幾番周折之後,還是能順利度過難關。

 

化煞小提點

鼠朋友們今年的化煞重點即是慎防「卷舌」星作亂。卷舌星的威力在於傷害人於無形,可能會蒙受委屈,或者是出口傷人而不自知,影響人際關係。切記無關自己的八卦不要過於好奇,更不可穿鑿附會,胡亂發表言論;最好可以在辦公桌或是房內擺放黑曜石擺陣,運用黑曜石的化煞能力,抑止小人侵擾與口舌之災。

 

羊--身心動盪年,修身養性保平安 

吉星:無

凶星:喪門、披頭、災殺、地喪、囚獄

生肖羊朋友進入到丁酉年,恰好無吉星照映,又有「喪門」、「披頭」、「災殺」等凶星來犯,今年運程阻力較多,容易有事與願違、傷感無奈的情況發生。不過,正所謂「心開運自來」,平時就善良敦厚的生肖羊朋友,若能保持樂觀信念,低調踏實,難阻定可迎刃而解,於困境中重生!

 

化煞小提點

丁酉年逢「喪門」星搗亂,容易有悲傷無奈的事情發生,如家中有年長者,請隨時關注其身體與心理狀態,並多花時間陪伴。另外,應盡量避免出入醫院或參加喪禮,若無法避免,請於返家前使用含有檀香、艾草等成分的精油淨化周身,消除負面能量,避免將身上的穢氣帶入家中。

 

猴--苦盡甘來年,按部就班獲肯定 

吉星:太陽

凶星:咸池、天空、晦氣

揮別太歲年的陰霾,進入丁酉年生肖猴朋友喜迎「太陽」吉星入宮,今年將是充滿朝氣,行動力十足的一年!內心有長遠計畫者,應善加把握,將想法付諸行動,可望獲得許多外在力量幫助。此外,「太陽」星為陽剛之星,意味著男性將比女性更有作為,在各方皆能嶄露頭角,萬事有成!

 

化煞小提點

 

「天空」星算是一顆中性之星,能將凶星的凶性化空,但同時也容易產生天馬行空的想法,行事虎頭蛇尾、不切實際,因而削弱吉星的力量。建議猴兒今年多與宗教結緣,平常多聽宗教音樂或是在家中懸掛《心經》匾額,都有助鞏固內心力量,對抗天空星的空無之力。

本文摘自臉譜文化《2017開運大預言&金雞報喜開運農民曆》,由《臉譜文化》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臉譜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2786

封面圖片出自:版權所屬: kawing921 / 123RF 版權商用圖片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