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斑抗老這樣做!7步驟輕鬆養成宛如邱淑貞的逆齡美肌!

逆齡美肌是所有人的夢想狀態,看著邱淑貞最近的照片,49歲仍然宛如少女的肌膚,讓人又是羨慕又是好奇到底該怎麼維持才好。根據國外網站P&G的資料,只要照著下面10項生活習慣,就可以重新還你逆齡美肌!

7種習慣,逆齡美肌不是夢

1. 別過度清潔

臉上會自然分泌一些保護皮膚的油脂,一天如果清潔太多次臉部,會讓油脂被洗掉而讓皮膚乾燥失去自我保護功能喔!

2.做一些臉部瑜珈

臉部於近年來在各地都漸漸開始盛行,主要是透過臉部肌肉的伸展達到緊緻臉部線條的目的,因此不妨嘗試著伸展運用臉部肌肉吧!

3.多吃蔬菜水果,以及魚肉

這是完全不可少的!無論是瘦身或者抗老,蔬菜水果中含有大量水分以及抗氧化的成分,可以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是最天然的保養品!而魚肉不僅富含膠原蛋白以及蛋白質,尤其是鮭魚中還含有抗氧化的物質,適當的添加在飲食當中對皮膚有著很好的作用。

4.保濕,喝足夠的水

日常的保濕是所有保養目的的必經之路!無論是抗老或者美白,保濕會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不妨多注意自己肌膚的觸感,並且一天內喝足2000c.c的水,讓皮膚不會過度乾燥。

5.戒除生活壞習慣

特別是戒菸,這幾年來已經不只一位專家指出,香菸除了對肺部有害,也會讓皮膚迅速老化、乾燥、蠟黃。此外,晚睡也是會讓肌膚快速老化的元凶之一,睡眠是人體自我修復的時候,因此想擁有逆齡肌膚,充足的睡眠時間以及良好的睡眠品質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6.在家敷臉

透過外在的保養也是打造抗齡肌膚很重要的一環,不妨在家使用一些面膜,或者將化妝棉用檸檬水沾濕之後敷臉,可以具有淡斑的功效。

7.做好防曬

過度曝曬會讓皮膚變得乾燥、粗糙,因此請務必在出門時塗上防曬,讓您的皮膚不會直接暴露在太陽底下,即使是開車出門,擦上防曬也是必需的喔!

 

資料來源:

P&G Everyday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