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怒瘦一波!范冰冰鏟肉8公斤尖臉現身,減肥菜單流出網驚呼:根本隨便吃隨便瘦|每日健康 Health

在兩岸三地擁有高知名度的女星范冰冰,被稱為「范爺」的她在演出「武媚娘」一角後,日前(9/16日)又宣佈男朋友李晨向她求婚成功的喜訊,可謂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不過「范爺」自出道以來,一直有身材「忽胖忽瘦」的現象,她也曾在媒體上自曝是個「微胖界女神」,和李晨交往之後,開始注重飲食和運動的她,似乎越來越苗條,究竟范冰冰的瘦身方法是什麼?

自由時報 / Via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4583

 

綜合媒體報導,范冰冰過往身材略顯豐腴,甚至一度達到60公斤,但是率性的她從不刻意減肥,但也很少穿會露出手臂和大腿的服裝。但因為和男友每天在健身房運動,目前瘦下了至少7.5公斤,不僅臉蛋明顯變尖,氣色也顯得非常紅潤。

 

 

范冰冰說,最基本的減肥秘訣當然是「管住嘴、邁開腿」,從節制飲食與增加運動量開始做起,她通常會選擇跑步和熱瑜珈,她也推薦「游泳」,因為能比一般運動消耗更多的熱量,但是如果游一趟就休息自然沒有效果,維持30分鐘不停歇的動作,並且克服游泳完想大吃大喝的欲望的話,游泳會是非常好的燃脂選擇。

范冰冰微博 / Via  http://s.weibo.com/weibo/%E8%8C%83%E5%86%B0%E5%86%B0

至於飲食方面,她也提醒網友們絕不是完全不吃,她最愛的是「水煮蔬菜」和「水煮玉米」,一天最重要的早餐她則是選擇高纖麥片搭配低脂牛奶,不讓自己挨餓但也不碰高熱量的食物。正面開朗的她說:「女生想瘦就一定瘦得下來!」鼓舞不少粉絲。

 

 

 

其實不愛運動的她,當初只是因為想多見到男友一點才開始上健身房,因為李晨愛健身,「與其自己待在家裡,不如陪他一塊去。」為愛相隨的同時也達到瘦身效果,算得上是一舉兩得。

 

 

參考資料:

自由時報

ET新聞雲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