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竟可有運動60分鐘的效果!抗癌、治糖尿、保護心血管,逆轉身體疾病就靠它!

至今已有超過5千份的研究證實,薑黃粉可以治療癌症、關節炎、糖尿病和抑鬱症,比藥物還要有效。

 

根據《Daily Health Post》網站9月2日的報導,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每日服用一茶匙薑黃能夠降低心臟病發的風險,與每週三次的60分鐘運動有相似的效果。

 

一項為期8週、有32名停經後婦女參與的實驗中,研究人員將所有人各分成薑黃組以及運動組。薑黃組每日服用約1茶匙的薑黃,運動組則是進行了一週2至3次、每次30至60分鐘的有氧運動、自行車或是步行訓練。

 

研究人員發現,薑黃組與運動組在血管內皮功能方面都有顯著的進步。更重要的是,呈現出來的結果幾乎相同,這證明了每天攝取薑黃與每日運動具有同樣的效果,能夠預防、減少、甚至是逆轉血管內皮功能障礙和動脈粥樣硬化

 

泰國清邁大學2012年的研究發現,薑黃可以降低在執行冠狀動脈旁路移植手術後的心臟病發頻率近56%。泰國的研究人員得出結論:薑黃素的抗氧化和抗炎作用有保護心臟的效果。它能降低因體外心肺循環手術促成的炎細胞因子。簡而言之,薑黃能夠降低炎症、保護血管內皮細胞避免損害或凋亡

 

如果想要利用薑黃得到對於心血管的益處,可以每日食用一湯匙的薑黃粉或是一杯鮮榨的薑黃汁。建議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薑黃應與椰子油或是橄欖油,與黑胡椒一起食用。

 

但應該要注意的是,儘管服用薑黃對人體健康很好,但並不代表可以缺乏運動。每人每日都應至少運動30分鐘,以保身體健康。

 

原文出自:Daily Health Post

封面圖片出自:SoFuego/ pixaba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