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香蕉、咖啡、雞肉減肥還要看血型?專為A型血量身打造:狂吃飯、不運動也超好瘦|每日健康 Health

(四種血型具有各自的性質,有適合的成分和不適合的成分。如果以為「對身體好」、「能瘦下來」,每天吃不適合自己血型的食物,等於是吃下了「毒藥」,會導致身體失衡。)

blood type / Via  pixabay

血型瘦身術不刻意、不勉強,才能持之以恆!

「血型瘦身術」中,沒有光吃某個食材就是好的,相對地,也沒有絕對不能吃的食材。

光是以適合自己血型的食材為主,實踐均衡「質」佳的飲食生活,身體自然就能變得緊實。然後,達到接近令自己滿意的理想體形。

瘦身的根據在於血型的起源!

農耕民族誕生於約20000年前。

開始農耕,吃穀物和農產品的民族。

A型

適合蔬菜和米飯的體質

日本人當中,最多的血型。具有農耕民族的性質,所以適合植物性的食物。吃蔬菜比吃肉適合、吃米飯比吃小麥適合。

每種血型都有適合、不適合的食物

即使吃相同的食物,有的血型也不會胖

四種血型具有各自的性質,有適合的成分和不適合的成分。如果以為「對身體好」、「能瘦下來」,每天吃不適合自己血型的食物,等於是吃下了「毒藥」,會導致身體失衡。

不適合的凝集素會成為肥胖的元凶

舉例來說,香蕉的凝集素適合B型的體質,但不適合A型和AB型;雞肉的凝集素適合A型,但不適合B型;咖啡的凝集素適合A型、AB型,但不適合O型。

含有適合體質的凝集素的食材會提高身體的代謝率,所以不易發胖,而含有不適合體質的凝集素的食材會妨礙身體的機能,成為肥胖的原因。

馬上明白屬於農耕民族的A型小將,「輕盈瘦身」的飲食方法和習慣!

A型人的減肥法

◎白飯是減重的好朋友

◎不適合A型體質的醋要節制

◎劇烈運動不容易產生效果

概略分析A型人

A型屬於農耕民族,合群,生性認真。

是不適合吃肉和乳製品的素食主義者。

減重成功的重點就是「吃蔬菜」

 

時報出版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5659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時報出版A型小將の輕盈瘦身術:知道血型就能瘦!

以上內容為時報出版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pixaba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