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喝水就胖、O型狂吃卻瘦了?專家揭密血型減肥法,免節食免運動瘦超快|每日健康 Health

(O型的體質擅長吸收肉類所含的動物性蛋白質,所以吃肉也不容易胖)

blood type / Via  pixabay

血型瘦身術不刻意、不勉強,才能持之以恆!

「血型瘦身術」中,沒有光吃某個食材就是好的,相對地,也沒有絕對不能吃的食材。

光是以適合自己血型的食材為主,實踐均衡「質」佳的飲食生活,身體自然就能變得緊實。然後,達到接近令自己滿意的理想體形。


馬上明白屬於狩獵民族的O型小將,「輕盈瘦身」的飲食方法和習慣!

O型人的減肥法

◎吃肉可以不用節制!

◎蕎麥麵不適合O型的體質,所以要節制

◎積極做運動

多吃肉有益健康O型繼承了「狩獵民族」的特性,能夠直接生吃獵捕到的野獸,將牠的肉化為自己的養分,形成結實的身體。

因此,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強,適合以肉類為主的飲食生活,特性和A型正好相反

O型的體質擅長吸收肉類所含的動物性蛋白質,所以吃肉也不容易胖。

此外,因為原本就是酸性體質,所以吃酸性的肉類,對於調理身體,達到均衡非常重要。

此外,O型原本就具有非常強壯的身體,所以是適合劇烈運動的體質。

Q:O型小將特別需要注意的身體狀況是?

A:若是胃酸分泌過多,要注意甲狀腺方面的疾病!

 

時報出版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5673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時報出版O型小將の輕盈瘦身術:知道血型就能瘦!

以上內容為時報出版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pixaba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