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腹肌免上健身房!每天10分鐘兩動作超Easy,輕鬆練出性感川字腹肌|每日健康 Health

【文/Beauty美人圈.粉圓】

相信大家應該都跟小編一樣,每天花在電腦、滑手機的時間都非~常~的長,除了血液循環變很差之外,連肚子的肉肉都不知道養到第幾層了(哭),OK~姐妹們趕快動起來!只要簡單2招,在家也能輕鬆練出川字腹肌、馬甲線!

看看我們Angelina超完美的腹肌線條,真的是不只男生看了會心動,連女生都會深深愛上她啊(害羞)

 

絕招一、

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將腿捲縮至肚子處,再利用腹部力量將腿伸直,但切記從頭到尾皆不能將腿碰到地板上。

 

絕招二、

將腳伸直與身體成90度角,接著左右腿交叉的同時往下移動,直到與身體平行後再用同樣的動作,直到腿回到與身體成90度角,同樣地~腳不能接觸到地面,以免失去肌肉訓練的效果。

簡單的2招建議大家一次可做3-5組,一天可做2-3回~~

編今天分享的這二招是不是很簡單啊~那就別再偷懶追劇了,趕快動起來呀~~!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