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百萬人受糖尿病摧殘!快喝這一杯搞定高/低血糖症狀,無須再與糖分斤斤計較|每日健康 Health

(西洋參不僅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對血糖有雙向調節的作用,血糖過低時可以使其升高,血糖過高時則可以將其降低)

American ginseng / Via  pixabay

糖尿病:低體溫使糖分不能充分燃燒

現代人患糖尿病的比例越來越高,據統計,台灣目前糖尿病患者超過150萬人,糖尿病已經成為全球最普遍的疾病之一。

為什麼糖尿病患者增加的速度會如此之快呢?飲食、久坐、運動不足、空調等各種原因造成的體寒、低體溫使糖分不能充分燃燒是根本原因。

袪寒降糖的小方法

西洋參茶

調節血糖

西洋參不僅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對血糖有雙向調節的作用,血糖過低時可以使其升高,血糖過高時則可以將其降低。

做法:

西洋參乾品3片放入杯中,倒入沸水,蓋蓋子燜泡約8分鐘後飲用。

 

大是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6438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大是文化袪寒除萬病全書:痘痘不停、老是有痰、便祕、肥胖、貧血、頸椎痠或緊、糖尿病……你以為是燥?其實是寒,大國醫教你斷根小祕方。

以上內容為大是文化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pixaba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