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她被路人笑胖,嚥不下這口氣決心天天這樣練15分鐘,狠甩50kg胖妹變超模|每日健康 Health

    韓國IG最強瘦身女王「Miss金」從小胖到大、體重破百的金皗原,20歲時因為路人的一句嘲笑話決心減肥,耗時5年半成功甩掉50公斤,其中80%是靠居家自我肌力訓練瘦下來的。

    嘗試各種極端減肥法,並經歷過無數次「瘦下、復胖」的溜溜球效應後,最終總算找到減肥的正軌--透過正常飲食與持之以恆的運動成功減重50公斤,從而擁有令人稱羨的健康窈窕身材,甚至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

 

為了讓其他減肥者免於和過去的自己犯下相同的錯誤,她在Instagram上分享運動方式與各種減肥資訊;現在是擁有13萬名追蹤者,是Instagram最強瘦身女王。除了分享運動和減肥方法外,她也不忘撫慰減肥者容易受傷、挫敗的心靈,不時分享感人的心情故事與精神語錄,是所有減肥者的最大心靈支持後盾。

    她以過來人的經驗和各位分享她「運動x飲食x心靈」的蛻變過程,期盼成為每位女孩們在減肥之路迷航時的引路人。

 

Miss金:「我只靠1張瑜伽墊和準備好的自己,每天堅持15分鐘練肌力,成功減去50公斤。身體是慢熟的朋友,多花一點時間,讓它和運動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吧!因為運動後流下的汗水,絕對不會背叛你。」

   

 

看似簡單的動作,要做滿規定的組數其實超累的!這就是Miss金成功練出腹肌的原因。 

 

以下小編特別精選「告別鮪魚肚」運動,大家跟著一起做吧!

招式 A:仰姿左右抬腳(以下4個步驟為1循環,共做10循環,3組) 


Step 1:躺姿,背部緊貼瑜伽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腳抬起與地面呈90度直角。 

Step 2:腹部用力,右腳慢慢放下,直到快碰到地為止(但不能碰地)。 

Step 3:腹部持續用力,將放下的右腳再次抬起。 

Step 4:換左腳慢慢放下,直到快碰到地為止,接著不休息重複做10循環,再做2組。


 

招式 B:躺臥屈膝再伸直(以下3個步驟為1循環,共做15循環,2組) 

Step 1:躺姿,背部緊貼瑜伽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腳屈膝併攏。

Step 2:吐氣時,腹部用力,將雙腳膝蓋往胸口方向抬起。

Step 3:雙腳膝蓋朝對角線方向完全伸直,雙腳彎曲→伸直算1個循環,共做15循環,15循環後再做1組。

Tips:雙腳抬起時,注意腰部不可離地懸空,避免腰椎受傷。


 

招式 C:毛巾捲腹運動(以下3個步驟為1循環,共做15循環,3組) 

Step 1:躺姿,背部緊貼瑜伽墊,雙手握住毛巾兩端,再用毛巾支撐後腦勺。屈膝、雙腳張開與骨盆同寬。

Step 2:吐氣時,腹部用力,慢慢將上身抬起,意念放在肚子,腹部有被捲起的感覺。

Step 3:腹部持續用力,上半身回到動作1,但只讓肩膀著地、頭部不著地。腹部捲起→放下算1循環,完成15循環後休息10秒再做2組。


 

招式 D:大風車運動(以下3個步驟為1循環,共做10循環,3組) 

Step 1:呈大字型站姿,雙手往兩側伸直。

Step 2:彎腰,同時右手指尖碰左腳踝,讓雙臂畫出半圓形,動作越大越好,進行時讓雙臂維持伸直。

Step 3:換邊,改用左手指尖碰左腳踝。左右交替算1循環,完成10循環後休息10秒再做2組。


 

做完了4個招式,Miss金提醒,如果要消除運動後堆積的乳酸和美化肌肉線條等,做伸展最有效,所以運動前、後伸展一定要做!就算只有運動30分鐘,最後5分鐘一定會用來做伸展,充分紓緩、放鬆肌肉。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