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都抱不住我的腰!回家這樣按腳上兩消脂穴,贅肉躲遠遠,人肉游泳圈自動消失|每日健康 Health

腰 部:雕塑出窈窕曲線的關鍵

將指壓棒放在一隻腳的腳掌心內側「腹腔神經叢」反射區,利用體重施力慢慢按壓。以同樣方式按壓另一隻腳。

 

注:使用指壓棒時,請在腳部抹一點精油或乳液,可讓按摩時更滑順好推。

 

纖體棍療法:可雕塑理想身材

女性想要雕塑凹凸有致的曲線、或者男性想要擁有緊實的身材,最重要的便是注重保養側腹。由於這部位沒有骨骼,利用纖體棍療法加以按摩刺激,消除贅肉,即可輕鬆擁有理想的身材。

 

請對著鏡子想像自己的理想身材,一邊療護按摩。不過,整個體型偏瘦的人如果沒有玲瓏腰身,很可能是因為所有內臟都受寒。觸摸側腹時感到冰涼的人,可按壓「腹腔神經叢」反射區,藉此加強內臟的運作。當內臟功能獲得改善,腹部就會溫熱,容易消除贅肉。

 

1用纖體棍上下按摩各處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以「順手」方式握住纖體棍,將纖體棍放在一邊的側腹,從腰骨上方往肋骨上下按摩。感覺像是要把側腹的贅肉揉散。以同樣方式按摩另一邊的側腹。

 

2用纖體棍集中腰部贅肉

將纖體棍放在一邊側腹的腰線上,加強力道將側腹的贅肉推往肚臍。以同樣方式按摩另一邊的側腹。

 

清美老師的貼心小叮嚀 「腰部」

多用手雕塑腰線

「想要擁有一副玲瓏腰線,請養成習慣用拇指將背部往前推,並沿著腰骨線條按摩。這是手邊沒有纖體棍時,隨時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進行的簡單方法。因為人體會隨著習慣而產生形狀記憶效果。」

 

責任編輯:郭懿慧

 

 

 

【本文摘自臉譜出版一週小一個size!纖體棍塑身術(內附專用纖體棍&穴道指壓棒):日本藝人、Model心照不宣的秘密武器,想瘦哪裡推哪裡,由外而內打造穠纖合度的勻稱美體,推出不復胖的誘人曲線》,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臉譜出版》網誌;《臉譜出版》粉絲團】

 

首圖來源:

每日健康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