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瘦的人都有鬆垮蝴蝶袖!郭采潔靠雙手轉圈把肥肉變肌肉,一個月變零贅肉女神不是夢|每日健康 Health

本文來源:Bella.tw儂儂

TEXT/Bella.tw儂儂

 

票房大賣的小時代第三部裡,扮演顧里的小時代女王郭采潔,為了接這部戲受了不少苦,是怎麼樣的瘦身方法讓天生具有水腫體質和baby face的她,卻在戲裡有著令人羨慕的穠纖合度身材,將角色扮演地淋漓盡致呢?

 

郭采潔對於瘦身是一點都不馬虎!她自己說到她人生中最認真的兩件事就是自己的身材和感情。不論是周遭的親友或者粉絲們,都不經吶喊都這麼瘦了,為什麼還要這麼認真地瘦腿跟手臂?因為每次走在路上看到女生穿著曲線曼妙的緊身褲,都羨慕不已,想要向他們看齊。全身上下郭采潔最在意的就是腿部的勻稱跟纖細,這樣穿緊身褲才好看。 

 

姐妹淘的減肥妙方:運動+逼汗

在高中階段,郭采潔就已經開始和身邊姐妹淘一起研究如何透過運動逼汗排水。就是在跑步前在小腿上包一層保鮮膜。等到運動到出汗後,再把保鮮膜拿掉,以免皮膚被悶過頭長疹子。另外,布料厚一點或者較保暖的運動褲也可代替保鮮膜,只要能達到逼汗效果的衣物都行。

 

中醫師的減肥法:敲敲打打促進腿部循環

這個方法是從中醫師那裡學來的,將手握拳,在腿部的外側及膽筋所在的位置,從上到下進行敲打。力道要足夠,要打到有點痛的感覺才會產生效果。接著,在大腿內側,一樣用拳頭,由下而上,從小腿內測往大腿內測方向敲打。每天堅持各敲打五分鐘,一段時間後腿部線條就會更明顯。也很適合久坐辦公室的女性。 

 

私家减肥心得:雙手轉圈圈,掰掰肉再見

雙手轉圈消除贅肉法是郭采潔自創的。雙手握拳,手臂抬高到肩膀等高的位置,左右手前臂往內彎在胸前集合,呈平行。開始由內往外,以轉圈圈的方式,慢慢地轉動左右手的前臂(兩手的拳頭像兩顆球在互繞),轉圈速度要慢,才會運動到蝴蝶袖的肉肉。每天轉一百下到一百五十下,一個月後掰掰肉就消失囉!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明星媽媽們的快速産後瘦身秘訣大公開!

4招輕鬆消水腫《X戰警》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不挨餓

好想瘦!人氣瘦身天后教妳輕鬆減肥

 

封面圖片出自:

郭采潔臉書(1)(2)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