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我不是孕婦!每天睡前這樣抬腿10下,脂肪無退路、褲子越穿越鬆|每日健康 Health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冬天因為有衣服幫助,夏天小腹真的蓋不住.......穿稍微清涼一點、貼身一點的服裝整個就「現形」了!!而且真的很難瘦小腹啊~~~~嘿嘿,不如每天來點下腹抬腿吧!

人家也好想跟瑋甯一樣,穿上美美的短上衣~~~~重點是還不會讓小腹很凸!!接下來要介紹的運動,大家要認真做,當然可能讓小腹變大的壞迷思跟壞習慣,也要盡量避免喔!

 

而這個動作呢,跟上面丞琳的樣子有點類似,只是我們需要完全躺下來做~~(BTW 請問上面是榮浩視角嗎?)(笑)廢話不多說,直接往下看示範!

 

STEP1:大腿與身體呈90度

如上圖,躺下後,雙腿併攏讓大腿與身體呈90度,雙手自然放在兩側,腳背打直!

 

STEP2:將屁股向上抬

注意!!!這裡千萬不能用手的力量,而是下腹要用力~~~將屁股往上抬離地,撐住3秒!

 

STEP3:回到原位

 

接著就可以放下,休息1秒,再往上撐住3秒!建議一天做10次~~~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用「小腹」用力才能看到效果喔!肚子感覺到酸酸的就對了!!!!!

 

這個動作,小編覺得時時刻刻都能來一下~~像是睡前、看電視的時候、追劇、敷面膜等都可以喔!祝大家都可以獲得「平面肚」!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小腹」居然分成5種類型?找到原因,用對方法~從此擺脫小腹婆封號!

小腹凸出、一站挺就腰酸背痛?趕快做「骨盆前傾」校正運動,從此都能抬頭挺胸!

超級衣架子的關鍵在於「零小腹」!每天做一點,就是你穿衣服不是衣服穿你!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Daniel_Dash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