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正妹就要露腿!10個瘦腿小秘密,不穿高跟鞋視覺身高也有175cm|每日健康 Health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腿部的勻稱其實和習慣有著莫大關係!觀察那些擁有纖細腿的女生,通常生活作息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編輯彙整了10招適合OL的簡單瘦腿法,每天只要「選3個徹底執行」,數周後再次檢視下半身,是否也有令人驚喜的變化!

 

 

輕鬆瘦腿10招!

  1. 抬腿

適用於久站或久坐過後,先躺個舒適的姿勢,然後再將腳輕鬆的靠放於牆壁,只要雙腿高於心臟就能達到舒緩功效。(約15分鐘)

 

  1. 按摩小腿

建議可在洗澡完後搭配乳液使用,一面保養一面按摩,幫妳省下不少時間。(約10分鐘)

 

  1. 站立抬腿

站立姿式,上半身直立不動,手可扶東西保持平衡,單腳向後抬舉直到極限,能緊實拉提臀部曲線。等車時候是提臀的最佳時機。(左右各20次)

 

  1. 半蹲姿勢

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向前平舉,慢慢往後坐,直到膝蓋呈垂直彎曲時,再慢慢往下蹲,注意膝蓋不要過度彎曲。(反覆10次)

 

  1. 半身浴

改善下半身循環,利用毛巾包覆雙腳,使雙腳維持原有的溫度,並以舒服的姿勢休息。(約10分鐘)

 

  1. 空中踩腳踏車

平躺腰部貼地,將雙腿抬起,屈膝大小腿約成90度,將一腿踢出腳背要打直下壓,用大腿帶動小腿重複此動作。(約10分鐘)

 

 

  1. 飯後離開椅子

建議妳無論中餐或晚飯後30分鐘,為自己找一些家事來做,避免脂肪堆積在下半身。

 

  1. 快走運動

對許多疲憊的上班族,下班運動非常困難,所以不妨試試快走。對於燃燒全身脂肪相當有效!

 

 

  1. 側身抬腿

對於大腿內側和腰部不滿意的人,一邊看電視就可以一邊執行。(左右腿各100下)

 

 10.腿部刮痧

利用刮痧板搭配保養油是很不錯的消水腫方法,由下往上慢慢來,剛開始力道拿捏要適度,切勿過於猛烈。(左右腿各刮100下)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chanel140 超難買!CHANEL 香奈兒洗版唇膏,IG 霸屏色號就是它!

睡前美容5件事 讓妳一覺起來變美麗

因為她們,這款唇膏賣到斷貨!高金恩 鬼怪新娘專屬色、少女時代 秀英愛用推坑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Robert Przybysz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