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2杯紅酒有助減肥?哈佛證實:70%機率不肥胖!

根據哈佛醫學院與華盛頓州立大學研究,睡前2杯葡萄酒可能會是幫助減重的秘密武器!

 

為什麼呢?

紅酒中有一種多酚叫做白藜蘆醇,會將白色脂肪轉換成米色脂肪(意味著你更容易燃燒這些脂肪)。

更狂的是,哈佛歷經13年追蹤研究了20000名女性,發現每天喝兩杯紅酒的人有70%的機率體重不超重。

還有一項研究指出,白藜蘆醇能鎮壓住胃口,意味著在喝下紅酒後,你會比較不容易餓,也不會在深夜受到點心宵夜的誘惑!

封面來源

Anna Bizoń/123rf / Via  https://tw.123rf.com/photo_35953635_.html?term=35953635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