剷肉神器雞蛋要生吃還熟吃?這樣吃最猛,肥肉多剷6成|每日健康 Health

如果你想要減肥的話,雞蛋是一個能讓你事半功倍的好東西。然而,不少人會有疑問,雞蛋到底要熟吃還是生吃呢?

 

根據《LIVESTRONG》報導,最好要避免吃生雞蛋,因為生雞蛋可能被感染了沙門氏菌,會引起食物中毒。要吃雞蛋的話最好還是以煮熟的為主,來抑制食慾。

 

雞蛋為何能幫助瘦身?

 

2007年刊登在《The FAESB Journal》的研究表示,在飲食中加入雞蛋能夠幫助減少體重。在八周的時間中,受試者每周至少有五天的早晨會食用兩顆蛋。和吃貝果當早餐的受試者比起來,吃蛋的受試者減少的體重更多了65%。這可能是因為雞蛋能長時間地增加飽足感,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取。

 

如何料理?

 

根據美國農業局表示,料理雞蛋的時候應將雞蛋的蛋黃和蛋白煮到全熟,減少感染沙門氏菌的機率,並且選用水煮或以不含奶油的油脂煎炒,以減少多餘脂肪的攝取。

 

參考資料:Livestrong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 iva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