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後滴尿超危險!快餵老公吃這個,輕鬆逆轉攝護腺癌|每日健康 Health

攝護腺癌──男性國民病

 

攝護腺位於直腸正前方,是在膀胱和陰莖根部之間一個核桃大小的腺體。它圍繞尿道,從膀胱出口所分泌的攝護腺液是精液的一部份。正如乳腺組織可能發生癌變,攝護腺的腺體組織也有一樣的隱憂。

 

每年,有將近兩萬八千人死於攝護腺癌。解剖研究顯示,八十歲以上的男性大約有一半都罹患了攝護腺癌。但大多數死時患有攝護腺癌的男性,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罹患此病。

 

亞麻籽與木酚素,清除癌細胞的兩把劍

 

在攝護腺癌罹患率相對低的男性族群中,攝護腺液裡所發現的木酚素濃度通常較高,而且培養皿實驗也顯示,木酚素能減緩攝護腺癌細胞的生長。

 

幾乎所有的植物中都含有木酚素,尤其亞麻籽的含量特別多,甚至比其他植物高出百倍之多。

 

實驗證據表明,亞麻籽是安全的營養來源,並可能降低腫瘤增殖率。何不試試這種經濟又沒副作用的方法?只是別忘了,如果你買到的亞麻籽不是預先研磨過的,食用前請先磨碎,否則這些種子可能未經消化就直接隨著糞便排出體外了。

 

攝護腺肥大,試試亞麻籽

 

良性攝護腺增生(簡稱BPH)是一種攝護腺腫大的病症,俗稱攝護腺肥大。在美國,BPH影響了數百萬名男性,在五十多歲的男性中約占了半數,而在八十多歲的男性中則占了八十%。因為男性的攝護腺環繞著膀胱,如果變得太大,就會阻礙正常尿流,並可能引起尿流細弱和膀胱排空不足,讓人一直跑廁所。而滯留在膀胱的尿液,還可能會成為感染的溫床。

 

有些植物性食物可能對攝護腺特別有益。研究發現,亞麻籽可用於治療攝護腺肥大。每天吃相當於三大池的亞麻籽,所得到的緩解效果與服用坦洛欣(Flomax)或波斯卡(Proscar)等一般處方藥相當,而且沒有藥物副作用,如頭暈或性功能障礙等。

 

本文摘自《食療聖經:【最新科學實證】用全食物蔬食逆轉15大致死疾病》,文章內容由漫遊者文化授權每日健康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minoru suzuki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