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小鮮肉已經是50歲大叔!他說不節食的最大保養秘訣只有一個|每日健康 Health

大家也許覺得「凍齡」、「回春」這樣的字眼實在有誇大不實的成分,但老實說,這位新加坡知名時尚攝影師Chuando Tan,真說他凍齡可一點也不誇張。

 

大家可先猜猜看他幾歲?小編自己一開始是猜他30歲,但這樣猜就大錯特錯了!人家可已經51歲了呢!是個完全看不出是大叔的小鮮肉!(尖叫)

 

那他這樣的身材、這麼好的膚況、這樣高的顏值到底是怎麼維持的呢?想必大家一定都想知道!根據<StraitsTimes>報導,185公分78公斤的他,在最佳健身狀態時,體重可往上提升到82公斤。

 

他時常跑健身房,也期許自己可以養成一週健身五次的習慣。但由於4月傷到肩膀再加上攝影工作行程滿檔,他目前多只能維持一週運動三次的規律(運動以快走、游泳、重訓為主)。但至少這樣還足以讓他體態保持良好,不至於走樣。

 

那皮膚保養呢?由於他皮膚敏感,用的產品並不多。曾經在眼周打過肉毒桿菌,但試過一次不喜歡就沒再試了。頭髮他是有染過的,但總體而言,他認為能讓他凍齡的關鍵並不是健身!

 

他說:「你吃什麼,就會是什麼樣。」他認為,維持體態70%是靠飲食,只有30%才是靠運動。他說他並不會刻意節食,但飲食盡量走個健康路線。以蛋白質來說,他會選擇雞蛋、雞肉與魚湯為主,另外,飯也會吃只是少量攝取。至於飲品,他不喝咖啡或茶,但喝水量很充足,也不抽菸、不喝酒。

 

看來真的很健康啊!大家準備好效仿了嗎?

 

參考資料:

StraitsTimes

首圖來源:

香港蘋果日報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