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是水果界燃脂王!配這種蛋白質食物吃,5天可鏟5公斤肥肉|每日健康 Health

減肥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為了身材要拼下去呀!其實減肥界有一個秘密武器——酪梨!

 

你可能聽了會很納悶,為什麼酪梨口感這麼油的食物可以用來減肥?根據<MedusaNews>報導,其實那主要是因為酪梨能止餓。另外,酪梨本身能趕走壞膽固醇,讓腸胃、甲狀腺、皮膚更健康。

 

不過,在進行以下推薦的酪梨減肥法前,要提醒大家酪梨不能長期大量食用,不然會有新陳代謝問題出現喔!另外,每日健康提醒大家這個減肥法對於小孩、孕婦與老年人不適用,每個人也因體質各有差異,若有任何疑慮,開始進行此減肥法以前請先諮詢醫師建議!

 

酪梨減肥法結束,記得飲食上要有所改變才能不影響減肥成效喔,以下幾個是大家可以吃的:

燕麥粥

蔬果類

瘦肉與魚類

發酵飲

甜食、脂肪類、煙燻或鹽巴過多的食物要盡量戒掉!

 

減肥食譜如下:

根據<MedusaNews>報導,想要在5天內瘦5公斤不是夢,快來試試~(記得每天都要記得補充2公升以上的水分喔)

早上吃半顆熟酪梨與50g零脂優格

午餐吃黃瓜、青蔥、半顆酪梨與一顆蛋的沙拉

晚餐吃100g水煮牛配上半顆酪梨與一顆水煮蛋

試完這五天的食譜以後,就能繼續吃上一段講到可繼續食用的四大類型食物,晚餐則仍要配上40g酪梨,再搭配些薑茶即可。

 

根據<HealthyDietpedia>報導,以下也有另一個酪梨食譜,這樣吃三天最多可減兩公斤,而且此方法比較溫和,建議大家可以先從這個食譜試起:

早餐半顆酪梨配上113g茅屋起司

午餐一樣是酪梨沙拉,把剩下半顆酪梨切塊,與綠葉蔬菜及番茄及一顆蛋混成沙拉,用檸檬汁當作沙拉醬

晚餐半顆酪梨再配上113g茅屋起司或優格,再配上142g烤雞肉或烤魚即可。一樣全程別忘了喝足夠的水分並少加鹽巴喔!

 

注意:這段期間若有不適就要立即停止此減肥法,並盡快諮詢醫師建議!

參考資料:

Medusanews

Healthydietpedia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Nataliya Arzamasova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