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不想再被當成孕婦,跟著Kimiko老師簡單6步把腰內肉榨乾,脂肪零殘留|每日健康 Health

趕快移動你的屁股!跟著KIMIKO這樣做!

再凸的肚子都能凹

久坐辦公室,不是屁股大就是肚子凸!今天教你如何在午休時間動一動,縮小你那日漸肥大的腰圍!

預備動作:

  1. 雙手打開呈160 度,手心向下
  2. 雙腳蹬直
  3. 腳掌外轉
  4. 手腕和肩膀等高

 

肚子看起來大的原因,通常是因為下背部沒力,所以容易垮著腰把肚子往前挺,小腹縮不回來。這組動作以雙腳打開成大三角形,作為這部位動作的施力支撐點,藉由接下來的五個動作,我們可以鍛鍊下背部,達到把腰身練窄、下腹練平的效果。

 

  1. 膝蓋保持伸直,嘆一口氣後縮著肚子、拱起背,手臂平舉跟著身體慢慢的往前彎到不能再往下的位置

  1. 接著,膝蓋微彎,保持拱背,身體繼續再往下。

  1. 往下的同時,保持手臂伸直,慢慢併攏直到雙手合掌,注意手臂要與地板垂直,膝蓋微彎即可,頭頂往地板方向靠近,直到指尖輕觸地板。

  1. 保持雙手合掌、手臂打直、拱背的姿勢,膝蓋由微彎慢慢伸直。

  1. 雙腳完全伸直後,拱著背,身體繼續往上,雙手同時慢慢分開回到預備位置。

  1. 回到原來的預備位置之前,動作全程請保持拱背。重複此組動作八次。

別小看一個「手平舉」的口令,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KIMIKO老師說:

小角度大關鍵!別以為隨便做做就會有效果喔!

 

KIMIKO在新書《KIMIKO'S小角度美型關鍵》中,針對大家常常容易發生誤差的重點整理!

 

睜大你的眼睛看清楚了!跟著老師的指令好好檢視自己的動作標不標準吧!

 

 

跟著KIMIKO老師好好調整~辦公室微運動告別大腰圍!

 

【本文摘自三采出版KIMIKO'S小角度美型關鍵:整體苗條、局部豐滿才性感!(隨書搭配60分鐘DVD)》,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首圖來源:

每日健康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