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炒一次飯才正常?科學家解密:和年紀區間大有關係|每日健康 Health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lovers-having-sex-under-blanket-397886950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想融入社會,符合所謂「正常」「標準」的社會價值觀。所以,我們之前才會報導,男生平均的愛愛標準時間是多久(全文連結>>請點這兒)。

 

這次,要帶大家來看,怎麼樣的性愛頻率才被歸類為「正常值」!

 

當然,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你開心最重要,你想要完全禁慾,也OK。(雖然我們不是很推,畢竟性生活蠻重要的,多做可以延長你的壽命喔>>全文連結在這兒

 

不過,我們還是很雞婆地搜集了資料跟您說一下標準值。根據<Cosmopolitan>報導,<Medical Daily>表示有一則研究就是想找出這問題的答案,結果他們發現頻率似乎與年紀有很大的關係!

 

根據金賽性、性別與生殖研究中心(Kinsey Institute)的研究可以歸納出,18-29歲之間的人,愛愛頻率最高。在這年齡區間的人,一年平均大概會發生112次性關係,換算下來,大概是一週兩次。

 

接著,來到30-39歲的區間,數字就變成了一年平均會發生86次性關係,也就是一週1.6次。顯然有降低趨勢。

 

另外,Medical Daily還發現,婚姻扮演了愛愛頻率中的一大角色。34%已婚情侶一週會上床2-3次,45%則一個月做幾次,13%則一年做個幾次。

 

所以,這代表了什麼呢?這就由每個人自己去解讀囉!還是老話一句,你自己怎麼想最重要!

 

參考資料:

Cosmopolitan

Medical Daily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nd3000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