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傷腦又致癌?這樣用恐引發「腫瘤惡化」!秒會「抗輻射5式」保護全家人大腦|每日健康 Health

 

網路通訊越來越發達,讓人類生活的便利性日趨進步,但隱藏的健康危機也逐漸為科學家所重視。尤其是現在人不可或缺的「無線網路」WIFI,無論是藉由手機、電腦發散或接收,幾乎成為24小時全年無休影響人體的電磁輻射。

 

 

Wifi 究竟會不會影響人體的身體健康呢?根據健康新聞網站《WellnessMama》指出,不少科學家認為長期接觸Wifi,有引發神經退化性疾病或癌症的風險,而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更將Wifi等無線輻射列為2B類的可能致癌物。IARC的報告指出,雖然在流行病學研究中,尚未發現Wifi與人體疾病直接相關的證據,但在囓齒類動吳物研究中,無線輻射卻顯示出造成動物的大腦出現血腦屏障被破壞,引發癌細胞病變或腫瘤惡化。

 

大數據的研究資料顯示Wifi對人體沒有直接的影響,但不少個別案例(科學家稱為軼事證據)卻直指Wifi對人體尤其是孩童的大腦有不良影響,包括一家居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家庭,宣稱他們的小孩因WIFI而出現頭痛、腦霧等症狀。不少研究機構也指出,懷孕中的婦女更應保護胎兒免受輻射之影響,宜使用防止輻射的懷孕毯或束腹帶。

 

 

如同一百年前的人,認為吸煙對人體完全無害一樣。隨著醫學與科學的進步,許多原先無害的事物其實潛藏著健康風險。要防止WIFI對家人與小朋友造成潛在的傷害,應注意下列五點:

 

 

1.睡覺前關閉WIFI信號:WIFI信號容易在睡眠時干擾大腦,盡量減少在睡眠時開啟WIFI與網路,或設定自動關閉與自動開啟時間。

 

2.不使用時關閉WIFI連接器:這可以讓你每天暴露在無線輻射中的時間縮短為只有幾小時。

 

3.裝設電磁過濾器:WIFI會產生有害電磁頻率,可安裝電磁過濾器來減少健築物中的有害電磁。

 

4.多接觸負離子:過度接觸WIFI會在體內累積過量正離子,導致身體發炎,可多接觸海水或流水來中和正負離子對身體的影響。

 

5.赤腳接地:無線輻射產生的不正常正離子,有干擾腦剝甚至腦細胞的可能,透過赤腳接地,讓身體與地球的舒曼共振(7.83赫茲)同步,有降血壓的效果。建議可以每天花10分鐘赤腳接觸地面,減少EMF的有害影響。

 

 

 

 

原文出處:wellnessmama

封面圖片出自:pixabaymieuxprevenir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