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淋浴時那個超刺激!但當心3件事沒注意,摔倒瘀青、情侶最後只吵不炒都要怪自己|每日健康 Health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couple-taking-shower-during-which-man-543622543?src=uoN-rsXgLD0-7UJbViOZKg-1-91

誰說床上運動只能侷限於床上?許多人勇於冒險,想要嘗試不同的愛愛場所,有些人更會覺得在浴室中一起洗澡,享受魚水之歡更是件浪漫事!

 

不過,根據<Cosmopolitan>報導,感情與性愛專家Colin Richards認為以下幾件事情要先注意,才能在浴室享受美好的性愛體驗:

1.安全第一:一般人進入浴室都容易滑倒了,屁股撞地,一片大瘀青,更何況是在兩人可能都沈浸於愛意氣氛中的時候!因此,在此建議大家一定要在浴室裡擺個防滑墊,另外如果浴室中有個把手,那一定要好好握住!另外,充足的空間也十分重要,如果你的淋浴間兩個人在裡頭很擠,建議大家在淋浴間中進行前戲、培養氣氛,再出來利用浴室的額外空間進行下一段愛撫過程!

2.要記得使用潤滑液:這聽起來蠻怪的對吧!水不就是一種潤滑液嗎?錯錯錯!水其實會洗掉陰道天然的潤滑劑,妹妹就會變乾,性愛過程就會非常不舒服喔!同時,也不建議大家使用肥皂或沐浴乳充當潤滑液,因為其中的添加物與香料反而會讓妹妹受到刺激而更加不適!另外,提醒大家潤滑液不要用水性的,因為遇水一下就會被沖掉了!要選用矽性的比較好喔,最後也別忘了用肥皂把潤滑液洗掉!

3.別用保險套:注意喔,我們當然不是鼓勵大家要進行不安全的性行為。而是要提醒你,在淋浴的時候,保險套反而更容易滑落,所以進行淋浴間害羞小冒險以前,要記得確定自己有沒有第二套防性病與避孕措施!

 

參考資料:

Cosmopolitan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Photographee.eu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