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大神有解!3大羞羞臉恩愛問題,你最想知道的都在這|每日健康 Health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lovers-having-sex-under-blanket-397886950

對於性議題這回事,我們總是在想,卻太害羞了不敢大聲談論!於是,大家最後就會像誰求救呢?當然是google大神啊!

 

根據<Cosmopolitan>報導,以下這些是大家最想知道、最常被搜尋的性問題:

1.得了單純皰疹病毒,有救嗎?:許多人對於單純皰疹病毒有大大的誤解,基本上其可分為兩類,單純皰疹病毒1和2,而兩種都有可能造成唇皰疹與下體私密部位的皰疹。多數人得了皰疹都不會有症狀,如果真有症狀,可能會在私密處發現2-3週都不會消掉的水泡,並出現像流感一般的疼痛情形。

 

這些症狀都可以治好,不過病毒本身會繼續存在於神經細胞中,所以未來仍有可能復發。但大家別慌,復發的症狀通常會輕微許多。而且,雖然說皰疹無法根治,不過就如水痘一樣,其病毒也會持續存在於體內,但水痘就不會被大家冠上沒有解藥的污名,所以大家其實應該盡量平常心看待皰疹啦,這真的沒你想像中可怕!

2.怎麼手動讓陰莖變得更大?:網路上有許多人在推銷陰莖幫浦、增長器、鍛鍊器等產品,但其實這些產品如果沒有透過醫生指示使用,不只沒有長久的效力,還有可能傷害到陰莖的組織。建議大家寧願嘗試其他比較安全的方法,也別做些讓自己會後悔的事。大家可試試修剪下體毛髮讓陰莖看起來相對較大,另外用健康的方法瘦身也有用。不過,最好的方法是調適心態,接受自己天生的樣子,建立自信老實說還比較有用。

3.性行為通常都維持多久?:今年初有研究團隊探討此問題,答案是平均有19分鐘之久。10分鐘是前戲、9分鐘是恩愛的確實分鐘數。不過,兩人之間恩愛的時間,老實說不該被科學證據侷限住,只要兩人開心,想多久、多短真的隨便你們囉,心態調整真的是最重要的!

 

參考資料:

Cosmopolitan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nd3000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