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眼睛閉不起來!楊昇達被診斷「顏面神經失調」,見證太太不離不棄

東森綜合台由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日前12日迎來節目開播第七年,為了展現全新氣象,節目也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大改版,全新風格的棚景、更多元化的節目內容,期望能給觀眾帶來更耳目一新的感受。

《醫師好辣》自開播以來,不斷邀請各領域的專業醫護相關人員,上節目分享各項醫學新知。節目日前正式邁入第七年,旁人笑說:「7年,瓜哥醫學院都畢業了!」胡瓜表示未來會更努力、更賣力把節目做好。

他透露主持節目多年,對於身體的反應都相當有警覺性,這六年間就動過黑痣、脂肪瘤、腎結石這類的小手術,也開始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壓力,認為無形的壓力最可怕,看不到、又會不知不覺找上門。說著說著,胡瓜就轉向一旁,對陳零九說:「你要調適好心情。」擔心他現在除了有染疫後的恐慌症,還有近期增加的工作量,會造成他很大壓力。

最近被診斷是顏面神經失調的楊昇達,戴著面具自嘲說:「我今天是帶著最新鮮、還沒有痊癒的疾病來跟大家分享。」胡瓜安慰道:「因為他心情保持愉悅,所以病一定會好得快,也希望陳零九心情要保持愉悅,不要再恐慌。」

楊昇達表示自己以前完全不會關心健康問題,「現在才明白身體和心靈都要健康,才是真的健康,而且臉攤掉就是3、5天的事」,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身體上的任何小細節!他還打趣的說,自己這次臉癱掉,沒有這麼慌的原因是8/27就登記結婚、太太已經確定,「我很快就見證到什麼是太太的不離不棄!」半夜眼睛閉不起來,把她嚇得半死還是很OK,感謝大家關心。

陳零九首次上《醫師好辣》分享抗病過程,坦言因為這件事才讓他開始更注重健康問題,也很開心有這樣的節目可以讓大家更熟知醫學常識,笑說:「剛才錄影結束後,就已經和幾位醫師交換Line,以後有問題就可以直接問。」站在旁邊的楊昇達秒答腔:「零九這樣超前部屬,等一下換我跟零九換Line,這樣換我開群組一手掌握!」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木星(這群人)透露自己其實患有嚴重過敏,胡瓜靈機一動,笑說:「妳以後就改藝名叫過敏兒!」這樣突然的神來一筆,笑翻所有人。年紀輕輕的木星,也因這次錄影,才驚覺每個人都應該多瞭解醫療相關知識,「否則突然發作的話,快死掉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她也透露目前已經接種完第一劑疫苗,身體狀況穩定。而楊昇達和陳零九也因為今天上節目才知道,原來兩人目前都是不適合施打疫苗的對象,藉由節目獲得相當重要的資訊。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醫師好辣》。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