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靠修圖軟體!消除「雙下巴」的天然療法自己來,從此拍照零死角!

(Source: Remedy Daily)

 

根據《Remedy Daily》網站的報導。

為了讓雙腿看起來又細又長,許多人喜歡由下往上的拍照法,但問題來了,腿部線條雖然拉長了,但是雙下巴也一起跟著跑出來啦!造成雙下巴的原因只有兩個:體重增加和肥胖。而年齡、遺傳、骨架、姿勢及面部表情也可能是造成雙下巴的罪魁禍首。去除雙下巴,昂貴的醫美診所並不是你唯一的選擇!下面7招讓你輕鬆擁有緊緻肌膚、告別雙下巴。

 

  • 維他命E

維他命E的來源包誇綠色蔬菜、肝與花生,或食用口服的維他命E。也建議可以將維他命E油直接塗抹在皮膚上,加強血液循環、緊緻肌膚。

 

  • 可可脂

一天兩次,將融化的可可脂塗抹在臉上,可以加強肌膚的彈性、減少雙下巴。

(Source: Natural Living Ideas)

 

  • 蛋白

蛋白可以幫助緊緻下垂、鬆弛的肌膚。將兩個蛋白、牛奶(15毫升)、蜂蜜(15毫升)、檸檬汁(15毫升)與幾滴薄荷油混合,敷在全臉。

 

  • 哈密瓜與蘋果汁

哈密瓜與蘋果汁有幫助肌膚調養的效果,建議以棉花球沾取汁液,敷在臉上約15至20分鐘。

 

  • 綠茶

為了避免體重過重引起雙下巴,建議飲用綠茶來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幫助消脂。

 

  • 小麥胚芽油

小麥胚芽油能夠幫助皮膚軟化、改善彈性。建議每天使用小麥胚芽油來為臉部按摩約20分鐘。

(Source: Speedy Remedies)

 

  • 牛奶按摩

牛奶有助於緊緻下巴肌膚。建議每天可用牛奶進行數次的臉部按摩。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