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可以吃,但你不行!專為AB型者打造喝咖啡、吃白飯減肥法,免運動也好享瘦|每日健康 Health

(結果,AB型因為擁有B型的因子,所以照理說應該是吃肉也沒關係的體質,但是受到A型胃酸少的影響,而無法有效率地代謝肉類)

blood type / Via  flickr

血型瘦身術不刻意、不勉強,才能持之以恆!

「血型瘦身術」中,沒有光吃某個食材就是好的,相對地,也沒有絕對不能吃的食材。

光是以適合自己血型的食材為主,實踐均衡「質」佳的飲食生活,身體自然就能變得緊實。然後,達到接近令自己滿意的理想體形。

 

不適合的凝集素會成為肥胖的元凶

舉例來說,香蕉的凝集素適合B型的體質,但不適合A型和AB型;雞肉的凝集素適合A型,但不適合B型;咖啡的凝集素適合A型、AB型,但不適合O型。

含有適合體質的凝集素的食材會提高身體的代謝率,所以不易發胖,而含有不適合體質的凝集素的食材會妨礙身體的機能,成為肥胖的原因。


馬上明白屬於混合民族的AB型小將,「輕盈瘦身」的飲食方法和習慣!

AB型人的減肥

◎酪梨是容易胖的蔬菜

◎適度地吃白飯

◎比起鍛鍊肌肉,要先做有氧運動

而且,AB型在生物學上也具有非常複雜的要素。舉例來說,AB型從A型繼承了胃酸少的性質,且從B型繼承了適應肉類的性質。

結果,AB型因為擁有B型的因子,所以照理說應該是吃肉也沒關係的體質,但是受到A型胃酸少的影響,而無法有效率地代謝肉類

瘦身時必須特別注意。

Q:AB型小將特別需要注意的身體狀況是?

A:容易弄壞消化系統,和A型一樣,要注意心臟病和癌症!

 

時報出版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5678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時報出版AB型小將の輕盈瘦身術:知道血型就能瘦!

以上內容為時報出版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flickr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