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會用「瑜珈滾輪」嗎?「6種滾輪練法」大公開,除了放鬆肌肉原來還能修飾身材!

根據《Prevention》網站 8月2日報導

 

3220

(Source:youtube)

 

大家都知道使用瑜珈滾輪是一個放鬆肌肉的好方法,但這個工具其實還能做的更多!事實上,他還能強化關鍵肌肉!

 

這6個動作,長短瑜珈滾輪都適用,一定能幫助你練出好身形。這些動作各做8~10次,每週練3~5次。

 

Reverse Rolling Lunges

3215)

(Source:prevention)

 

這個動作不僅能練到腿部跟臀部,還能測試你的平衡感。

小心的將一隻腳往後放,並且放在瑜珈滾輪上(如圖)。

加入核心,開始滾動瑜珈滾輪直到膝蓋呈90度直角,再返回起始姿勢;換腳再重複。

 

Tricep Dips

3214

(Source:prevention)

 

將身體背對地板並形成桌子的形狀,手放在瑜珈滾輪上(如圖)。

維持臀部騰空,用彎曲手臂來讓身體上下擺動,確保手肘待在身體後面並且將肩膀遠離耳朵。

 

Long Stretch

3216

(Source:prevention)

 

以棒式姿勢將腿緊緊靠在一起,將前臂放在瑜珈滾輪上,手肘和肩膀要成一直線。

當你找到中心點時,開始慢慢的將滾輪向前推,再用肩膀拉回滾輪回到起始姿勢。

 

Half Rollback with Arm Lifts

3217

(Source:prevention)

 

 

坐在滾輪上並將雙腿彎曲、腳置於地;若要增加難度,將一隻腳直直往上抬。向後滾直到你感受到核心正在燃燒;

你的脊椎會形成一個C。舉起雙臂過頭但不要離太遠,用手臂讓自己回到起始點,手要保持在肩膀的寬度。

 

Teaser

3218

(Source:prevention)

 

坐在滾輪上方並將手放在身後與肩膀同寬,手指朝外。

加入核心並小心的一次抬起一隻腳,若你覺得輕鬆,試試一次抬起兩隻腳。

完成動作後,讓腳維持在姿勢並加入核心,並將右手臂往前舉起,然後再換另一隻手臂。

 

Squats on Top of Roller

3219

(Source:prevention)

 

小心地站在滾輪上面,腳與臀部同寬。

將身體打直,慢慢彎曲膝蓋開始深蹲;讓臀部向下、頭部向上加入核心。保持臀部、膝蓋和腳踝成一直線。

維持深蹲姿勢或是可以試著上下擺動身軀8~10次。

 

*若站在滾輪對你來說太困難,可以將滾輪放在牆邊輔助或是先不要加入滾輪。

 

原文出處:prevention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