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製超神「萬能抗癌藥」可治療多種癌症、免化療!專家:效果出乎意料

現代人生活忙碌,每當身體不適,總是不到關鍵時刻都不肯去求醫,這會導致錯過最佳診治的機會。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的數據顯示,2020年全球癌症死亡病例996萬例,其中肺癌死亡180萬例,是癌症中的頭號殺手。防治癌症的關鍵在於早期的發現、診斷與治療。在英國卻出現了一種新型治療癌症的藥物,在實驗過程中表現絕佳,幾乎「可以治愈所有癌症」。

▲ 英國研製新型抗癌藥,據悉幾乎「可以治愈所有癌症」。(示意圖/Pixabay)

Pixabay / Via  https://pixabay.com/

「Dostarlimab」是一種用於治療子宮內膜癌的單克隆抗體藥物,每500毫克劑量的Dostarlimab,其售價為11,000美元(約新臺幣33萬)。紐約斯隆凱特琳癌症中心(New York’s 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以這種藥物進行了一項實驗,結果研究人員驚奇地發現,此藥居然可以有效對抗直腸癌、子宮內膜癌等癌症。

研究人員找來18名直腸癌病患,每人服用相同劑量藥物,每隔三週服藥一次,實驗持續半年,結果令人出乎意料。在之後一段時間的檢查中,每一位患者身上的癌細胞都「完全消失」,無論是體檢、內窺鏡檢查、PET掃描,或核磁共振,都無法檢測到癌細胞有擴散的跡象。這種藥物被證實可有效識別人體內的癌細胞,讓免疫系統精準識別,並摧毀癌細胞。

▲ 這種藥物被證實可幫助免疫系統識別並摧毀癌細胞。(示意圖/Pixabay)

Pixabay / Via  https://pixabay.com/

癌症中心的迪亞茲醫生(Dr. Luis A. Diaz Jr.)直言,「我相信這是臨床醫學上的一項創舉」。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直腸癌專家維努克醫生(Dr. Alan P. Venook)也表示,「100%的受試者的癌細胞受到控制,這簡直聞所未聞」。這項研究無疑是直腸癌患者的一大福音,因爲患者日常需要面對痛苦的化療和手術,若實驗成功,患者將不需要再進行進一步的治療,更可以從此告別化療。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