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正確美白】的方法介紹♪

4meee!( For me)
 
春天過了~夏天就要來了♪
但這幾年天氣愈來愈怪⋯⋯在台灣常常跳過春天,就直接來到了夏天(揮汗)

現在就要來介紹,夏天時的【抗UV對策】大家真的都做正確了嗎?!

【正確美白】之前~「斑」的種類你知道嗎?!

【正確美白】之前「斑」的種類你知道嗎

www.instagram.com

很多人都會認為,因為有在使用防曬乳所以對於美白這件事就很放心,但相對的也有不少人對於紫外線和美白這件事毫不在乎⋯⋯。

現在市面上所販售的化妝品或保養品內,都有添加預防黑色素生成的成份,因此雀斑、肝斑、痘疤都被誤認為可以消除。
但是斑疤的生成原因各式各樣,因此若想要解決的話,首要就要先了解自己臉上的斑疤才能對症下藥哦♪

☆老人斑它的顏色多為茶色,有著不太明顯的輪廓,正式名稱為「老人色素斑」,主要是深受紫外線的影響。ーーーー使用美白產品非常有效◎

☆肝斑顏色多呈現為淡茶色,而且通常會左右對稱長在臉頰上,尺寸大。生成原因主要是荷爾蒙不平衡所致。ーーーー使用美白產品還可以☆

☆雀斑形狀多以三角形為主,生成通常都是因為遺傳DNA的緣故。ーーーー使用美白產品無效❌

☆痘疤青春痘或是傷口都是因為色素沈澱所造成,尤其是在擠破痘痘後,最容易留下痘疤◎ーーーー使用美白產品無效❌




【正確美白】之大家最關心的美白問題1♪

【正確美白】之大家最關心的美白問題1♪

www.instagram.com

了解完關於【斑】的種類後,接著要為各位讀者介紹關於美白產品的各式問題♪

・美白商品何時擦很多人都有的迷思就是,夏天時在塗防曬就好⋯⋯錯!錯!錯!美白商品就是「Right Now現在」就要開始擦◎秋冬時天氣漸漸變冷及乾燥時,此時就在plus保溼就萬無一失囉♪

・美白商品如何使用最有效:這也是很多讀者朋友所在意的問題之一。美白產品是只要使用單一項還是同品牌的系列商品效果比較好呢?坦白說,當然是使用同品牌同系列的美白商品效果會更好,像是美白化妝水加美白乳液這樣子的組合。

・去年買的美白商品今年可以用嗎?若是已經開封過使用一半的話,則不建議繼續使用,因為品質會劣化,但若是全新未開封的話就ok哦!

・使用美白商品多久可以看出效果?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效果當然也會有所不同。這裡是以一般大眾的平均值為標準,臉頰一般是二週;額頭一般是4週(約一個月);嘴部周圍一般是1週。



【正確美白】之大家最關心的美白問題2♪

【正確美白】之大家最關心的美白問題2♪

www.instagram.com

大家對美白實在是有太多疑問了(笑)~讓我來繼續為各位解答吧♪

・想要擁有無斑的肌膚平日應該怎麼做?除了基本的塗抹外,「內服」也很重要哦☆像是平日補充維他命,但要注意的是維他命停留在體內的時間只有3~4小時,所以最好是也能從平日的飲食中攝取。

・防曬每天都要塗:正確◎即使冬天或陰天時還是會有紫外線的存在,所以每日塗防曬是基本保養哦☆(重要)

・吃哪些食物有防曬作用:想要從食材中得到防曬,作用就要多吃【抗酸化食物】☆像是蕃茄或紅蘿蔔內都富含維他命C的黃綠色蔬果要多多注目哦!

【正確美白】之大家最關心的美白問題3♪

【正確美白】之大家最關心的美白問題3♪

www.instagram.com

接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幾乎都待在室內為什麼還是長老人斑?雖然大部份時間都在室內,但紫外線就是無所不在啊!在室內想要減少紫外線曝曬的方法就是把窗簾拉上,這是最有效的方法。

・眼袋的皮膚好像因為長期曝曬變乾燥了,改善方法:首先必需要確認這位置的肌膚呈現什麼顏色 若是受到紫外線傷害的話,會呈現「茶色」就能用美白產品改善,但若是「青綠色」的話就是血液循環不良的關係。

・曬傷時怎麼辦?曬傷分兩種,「輕度」&「重度」。輕度的話,就是使用冷的化妝水敷臉使肌膚鎮靜,而使用的商品最好是有美白效果。重度的話,肌膚可能會有刺痛灼熱感且會變紅(肌膚發炎),這時最好先用保冷劑讓肌膚退熱之後,退紅了之後再使用美白商品◎
 
看完後有沒有【原來如此】的感覺啊~
以上問題都是大家心目中最多的美白疑問⋯⋯

知道了正確觀念後,從事〖美白活動〗時才能更加事半功倍哦◎

 

 

【延伸閱讀】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