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燃燒脂肪、抑制食慾:一步驟自製「亞麻籽茶」,定期喝「瘦身速度」大躍進!

風靡世界各地的飲料—亞麻籽茶,推薦給所有想減肥的人嘗試看看!根據國外網站《healthylifetricks》的報導,這種強大的飲料不僅能幫助身體擺脫脂肪、加快減肥進程,還有緊緻皮膚的功效。

 

亞麻籽是許多營養素的良好來源,例如:維生素、礦物質、脂肪酸和纖維,有助於消除人體內的毒素和有害物質,降低血糖並抑制食慾。它也為身體提供卵磷脂,幫助清潔腸道、加速脂肪燃燒,連對付頑固的腹部脂肪都有效。

 

正如上面所說,亞麻籽可以幫助您減去多餘的體重,保持理想身材。除此之外,亞麻籽茶也很適合患有慢性胃炎、胃潰瘍、腎盂腎炎、膀胱炎和痔瘡的人飲用。亞麻籽茶的製作方法很簡單,只需要遵循以下指示:

 

成分:

1公升煮沸的水

3湯匙亞麻籽

 

作法:

將3湯匙亞麻籽加到沸水裡,存放於保溫瓶或任何有蓋的容器中,然後靜置一整夜,早上飲用即可。

 

如何飲用?

在三餐前30分鐘喝150毫升,每天3~4次。持續10天,然後休息10天。重複此過程,直到達成您所希望的結果。

(注意:在飲用亞麻籽茶的期間,每天仍應喝足夠的白開水。)

 

專家表示,定期飲用亞麻籽茶除了幫助減肥,也會讓皮膚更有彈性、更加緊緻,即使減肥也不會導致皮膚鬆弛。但亞麻籽茶不建議孕婦、患有腎結石或肝病的人飲用。

 

封面圖片出自:pillsdontwork / cosascaseras

Via  http://www.healthylifetricks.com/best-drink-woman-lose-weight-get-shiny-skin-reduce-cellulite-amazing-homemade-drink-recipe/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