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叫我「小腹婆」了!只要把握這「四大原則」,小腹掰掰!


(source:womenshealthmag)

 

根據 womenshealthmag 網站的報導:

惱人的「小腹」問題一直以來都困擾著您嗎?上班忙碌的生活、重大的生活壓力、不好的飲食習慣等等都會是造成微凸小腹的主因唷!

 

但是只要把握以下這三個原則,相信平坦肚子的那一天就不遠了!

 

把握飲食原則

誠實地回答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跟如廁習慣如何呢?會造成小腹的主因可能不是因為脂肪肥胖,而是「消化系統」唷!如果身體沒有足夠的纖維(每天至少25〜30克),則可能因為便秘引起腹脹。另一方面,攝取過多纖維素或是過多產氣的食物:如花椰菜、蘋果或豆類也能讓你有凸凸的小腹喔!值得慶幸的是,也有其他食物可以吃,像「藍莓」,已被證明可以減少腹部脂肪,大家可以多多吃藍莓喔!

 

多做有氧運動

多做有氧運動可以有效減少胃部脂肪,如果您常騎自行車或游泳,一次運動至少做到45分鐘,如果比較懶惰的話也可以考慮一種叫做「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的運動喔!訓練時間更短,也可以有效減少脂肪而不是減去肌肉,這個運動也可以達到瘦身效果!
 

 

補充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種好菌,會幫助消化系統分解食物,讓你有一個平坦的肚子,還會減少腸胃的問題,每天可以至少服用50毫克的益生菌,也能幫助身體分解食物。

 

睡眠充足

當你睡太少醒著的時間比較長,自然肚子餓會更想吃東西,特別是熬夜者越晚越想吃對吧,但是若您享受下小腹的話是不行的!萬一睡前真的想吃東西的時候,也可以至少做一組三十下的仰臥起坐,稍微運動一下除了幫助好眠之外,若是每天做,你會發現您的小腹不但漸漸平坦還會稍微有點腹肌喔!

 

原文出處:womenshealthmag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