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溫」決定你的身體好壞,11 種簡易飲食療法,一舉改善「失眠、消腫、降三高」。

(source:theworldofchinese)

日本最新養生觀念

1.提高體溫


2.排除水腫

3.淨化髒血

體溫決定你的體質

追根溯源,50年前的人們,體溫還有36.5℃左右,而近年來,人體體溫已驟降至35℃左右,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現代人喜歡吹冷氣,喝冷飲,並且鹽份攝取減少,都是造成體溫下降的原因。

低體溫將導致一連串的疾病,尤其是易形成水腫型的身材,並且使體內血液髒污,使白血球吞噬壞菌的能力降低,進而降低人體免疫力。

低體溫所造成的種種疾病,現代人讓如何預防?
如何透過簡單的方式來提升自己的體溫,本書有詳盡的說明與介紹。

讓身體溫暖的石原式對策!

溫體法:用餐八分飽、手足浴、下半身等長運動、梅子醬油番茶、蓮藕湯…

舒眠法:曬太陽、青紫蘇葉薑茶、紫蘇酒…

斷食法:胡蘿蔔蘋果汁、薑末紅茶、山藥泥蕎麥麵…

強胃法:硬的食物OK,軟的食物NG、北方產OK,南方產NG、鹽OK,醋NG…

消腫法:水煮紅豆、醬油蛋黃、烤蘋果…

降血壓法:水煮洋蔥的外皮、海鮮及發酵食物…

抗心肌梗塞法:3~5顆蔥屬蔬菜(例如:大蒜、韭菜、洋蔥)、蛋油…

糖尿病患者日常飲食法:蔥白味噌湯…

提神法:大蒜薑湯…

改善便秘特效法:水煮蘆薈葉…

止瀉法:紅蘿蔔+馬鈴薯+洋蔥湯、蜂蜜綠茶…

1265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方舟文化《體溫力革命:守護身體的健康密碼》

 

以上內容獲《讀書共和國》粉絲團授權刊登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