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皮變垂是脂肪墊老化 皮膚科專家建議多練「O型」口部運動|每日健康 Health

Merla/ Shutterstock

Merla/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林宏軒

你已經接近30多歲了,應該也開始注意到老化的微妙跡象:眼睛周圍會出現皺紋,皮膚肯定沒有以前那樣緊實。所以,就像大多數想要保持年輕容貌的女性一樣,我會選擇抗老面膜。

 

不過,根據權威醫學網站《medicalnewstoday》一項新的研究表明,至少每隔一天鍛煉我們的臉部肌肉30分鐘可以使衰老的跡象減少。

 

伊利諾伊州芝加哥西北大學費因伯格醫學院的皮膚科教授(a professor of dermatology at the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Feinberg School of Medicine in Chicago

穆拉德‧阿蘭〈Murad Alam〉博士及其同事最近在JAMA皮膚病學雜誌上發表了這項研究成果。

 

年老真的難以逆轉?

老齡化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不管我們多想要都不能停下來。但是,全球抗衰老市場在2016年產值高達2500億美元。到2021年,這一數字有望達到3344.1億美元。

 

這些數字包括豐富的美容護理和產品,旨在延緩或中止衰老跡象,包括抗皺霜,肉毒桿菌毒素,化學果皮和抗色素沉著療法。

 

相對的臉部運動練習聽起來簡單而划算,而且 - 最重要的是 - 他們不需要手術。但他們真的可以幫助我們看起來更年輕嗎? 穆拉德‧阿蘭〈Murad Alam〉博士及其同事進行了調查。

 

測試20週面部運動

在他們的研究中,研究人員招收了2740-65歲的女性。在兩次面對面,90分鐘的會議中,這些婦女接受了32名臉部運動練習練習,這些練習是由羅德州普羅維登斯的Happy Face Yoga的研究合著者Gary Sikorski開發的。

 

練習包括「臉頰升降器」、其中你張開嘴形成一個「O」形、將你的上唇放在你的牙齒上、微笑提升臉頰肌肉,然後輕輕地將你的手指放在臉頰的頂部。然後,反覆降低並抬起你的臉頰。

穆拉德‧阿蘭〈Murad Alam〉博士及其同事解釋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肉和皮膚之間的「脂肪墊」(幫助形成臉部形狀)開始變得更薄,導致臉部下垂。

 

從完成面部運動後的女性照片中,皮膚科醫生注意到上下臉頰豐滿度顯著增加。下垂的狀況也改善了。

 

穆拉德‧阿蘭〈Murad Alam〉說:「這些運動可以擴大和加強面部肌肉,使面部變得更加緊緻,變得像年輕的臉。」

 

「假設這項發現在一項更大規模的研究中得到了證實,那麼未來或許可以採用低成本,無毒的方式來幫助延緩老化,或者增加他們可能正在尋求的其他化妝品或抗衰老的治療方法。」

 

參考資料:medicalnewstoda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